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态:热刺一进一出签下南非国脚 黑猫欲签国米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热刺签下南非国脚

  托特纳姆热刺正式签下了南非国脚中卫邦贾尼-库玛洛,合同为四年半。库玛洛在去年七月份时到白鹿巷试训,表现打动了老雷德克纳普,热刺决定签下23岁的他。

  此前效力南非超级体育联队的库玛洛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在2比1击败法国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他的转会费大约是150万英镑。而热刺边锋本特利日前加盟伯明翰,方式是租借半个赛季。

  桑德兰希望得到蒙塔里

  桑德拉主帅布鲁斯希望在本月签下国际米兰中场蒙塔里,26岁的蒙塔里曾效力朴茨茅斯,在2008年七月份以1200万英镑加盟国米。

  桑德兰希望租借蒙塔里半个赛季,后者在加纳国家队的队友门萨和吉安目前都在桑德兰效力。

  伯明翰得到本特利和肯尼-米勒

  伯明翰已经和热刺达成了协议,将租借该队的英格兰边锋大卫-本特利,直到本赛季结束。另外,他们对格拉斯哥流浪者前锋肯尼-米勒的报价也被接受。

  本特利将在周末到伯明翰体检,而肯尼-米勒的转会费大约是60万英镑,他和流浪者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

  阿斯顿维拉想签里昂球星

  维拉主帅霍利尔承认,希望签下里昂的中场吉恩-马库恩。27岁的马库恩一直是霍利尔喜欢的球员,2年前里昂花了1100万签下他。

  不过霍利尔认为里昂如今对马库恩700万英镑的叫价有些过高,他说:“目前双方正在谈,但要价太高了,我们会尽力争取。”

  另外,霍利尔还确认希望签下曼城左后卫布里奇,维拉已经租借签下了热刺的右后卫沃克尔,由于左后卫沃尔诺克状态不佳,霍利尔希望引进布里奇来加强左路防守。

  西德维尔加盟富勒姆

  前切尔西中场西德维尔完成了转会,他从阿斯顿维拉加盟富勒姆。本赛季他在维拉只出场过4次,但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希望他能在本队重振雄风。

  另外,富勒姆已经开启了和丹尼-墨菲的续约谈判,休斯同时强调,不会允许达夫在冬季离开球队。

  西汉姆有望签下罗比-基恩

  西汉姆有望在近期签下托特纳姆热刺的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而主教练格兰特希望能签下三个新球员,来为下半赛季的保级而努力。

  西汉姆目前正在和热刺谈判,不过由于财政紧张,他们更倾向于租借基恩,目前该队伤兵满营,二十五名注册球员中有十个受伤。

  曼城后卫红牌上诉成功

  曼城后卫萨巴莱塔赢得了他的红牌上诉,在周三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和对方的萨尼亚发生冲突,双双被罚下。

  阿森纳没有为萨尼亚的红牌上诉,他们承认球员的举动过激,而曼城则提出了上诉,他们认为萨巴莱塔并没有值得红牌的举动。最终,英足总取消了萨巴莱塔的红牌,他将可以参加本周末的足总杯赛。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