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球队官网宣布解雇基恩 红魔传奇再遭下课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
英冠球队官网宣布解雇基恩英冠球队官网宣布解雇基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俱乐部官网宣布解雇原主教练罗伊-基恩。

  罗伊-基恩在2009年4月入住伊普斯维奇队,伊普斯维奇本赛季志在冲上英超联赛,但在主帅罗伊-基恩的带领下球队24轮比赛仅仅取得8胜积分榜在24队中排名第19位。俱乐部最终经过认真考虑决定解雇这位昔日红魔传奇队长。球队将暂由迈克帕兰德执掌,并未公布替人人选。

  基恩坦然面对下课,他说:“现在的情况和我赛季初对球队的期望大相径庭。你们知道的当一支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主教练将会承担一切责任,被解雇是很正常的事,这就是足球比赛。不过我认为球队和球员还会继续进步,他们这个赛季肯定会有所提高。”

  昔日红魔队长坚信球队实力在进步:“我们可以打进联赛杯四强就已经说明我们的球队实力很强,我也在不断努力提高球队,并试图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新援。在伊普斯维奇的这段时间里,我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最后我祝福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伊普斯维奇将会在周日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切尔西,而且将在下周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中面对阿森纳。

  (RR)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罗伊-基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