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C罗要跟着我今年还夺金球奖 下个先生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如果C罗跟着我,那他还会是金球先生。”据西班牙的《足球先生》杂志网站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日如此表示,他还相信,“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会是下一个金球奖得主。

  《足球先生》杂志的网站报道,弗格森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刺痛C罗球迷的神经的机会,最近两场重要比赛的胜利,让曼联成为了英超的领头羊,而弗格森为此也心满意得,他对自己的助手们表示:“小豌豆表现得越来越好了,两年之内他将成为金球奖得主,如果他不离开曼联的话,他还得金球奖很多次。”

  显然对弗格森来说,C罗当年执意要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是错误的,“如果他还跟着我的话,那么除了能夺得很多冠军奖杯外,下周他就可以到苏黎世接受金球奖的奖杯了。”弗格森对皇马一直带有成见,此前他曾无情地表示“我连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足球先生》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几乎每天都要爆一些皇马的负面消息,并且都没有点明消息来源,而且也往往只是在网站上发表类似消息,没有将之刊登在杂志中,因此可信度有时候要打折扣。

  加盟皇马之后,C罗个人表现出色,前61场比赛打入60球,是历史同期皇马最高效的射手,不过,在奖杯方面他的情况很不如意,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无缘奖杯,在金球奖评选中也被巴萨球员抢去风头,但如果现在就得出结论说C罗加盟皇马是犯错了,显然为时尚早。一方面,没有奖杯不能掩盖C罗个人的成功,另一方面,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皇马有望打破冠军荒,C罗也很有希望迎来翻身的日子。

  一位皇马球迷也表示,C罗在曼联是第一球星,但他希望能成为足球界的永恒,因为这是他的梦想,所以他选择了离开。C罗最大的担心是成为俱乐部的象征,却不能成为足球的象征,所有真正的巨星都踢过很多俱乐部,而且在任何俱乐部他们都能成为第一人,比如马拉多纳、齐达内、罗纳尔多。只留在一个俱乐部的,只能成为俱乐部象征,离真正巨星总是差一步,比如吉格斯、皮耶罗以及之前的劳尔。如果C罗在皇马也取得成功,也拿到金球奖的荣誉,那么他将成为足球界的永恒,这是他期待的。留在曼联继续保持成功是容易的,离开曼联加盟皇马对C罗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但C罗愿意冒险,这体现了他永不满足的雄心。(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弗格森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