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回应穆帅金球不公平论:那球偏偏就是我进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很委婉,但也强劲有力,这是伊涅斯塔对穆里尼奥的反击。几天之前,穆里尼奥曾讽刺伊涅斯塔入选金球奖最后的评选是有失公允的,因为伊涅斯塔在世界杯决赛中的那个进球“随便谁都可以打进”。

  周四,在接受TVE电视台采访时,伊涅斯塔对穆里尼奥的蔑视之语做了回应,他表示:“的确,那个球谁都能打进,但非常凑巧的是,取得进球的正好是我。”伊涅斯塔话中有话,他的意思显然是,既然谁都能打进,为什么别人都没打进,取得进球的偏偏是我呢?

  不过,伊涅斯塔也无意轻视其他球员,他认为,无论是斯内德还是卡西利亚斯都“配得上竞争金球奖的荣誉”,另外他还称赞了自己的两名进入最后评选的队友梅西和哈维,“哈维是非凡现象,他拥有超群绝伦的技术,可以让自己一直保持在一流水准。莱奥的表现也精彩至极,是令人无法置信的,他配得上我们想要给他加上的超级形容词。”

  伊涅斯塔还庆幸自己不必就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投票,“要想做出选择,显然是超级困难的。”对于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伊涅斯塔表示了自己的大度,表示自己希望瓜迪奥拉、博斯克和穆里尼奥一起得奖。伊涅斯塔最后表示,他会尽情享受国际足联下周一的颁奖典礼,“那肯定会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我不能以另外的方式去经历。”(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