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国脚铁卫加盟 未来磐石签约至201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
国米正式签下拉诺齐亚(图片来源:国米官网)国米正式签下拉诺齐亚(图片来源:国米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拉诺齐亚,已经是意大利主力中卫的内斯塔接班人正式重返梅阿查球场,在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之后,拉诺齐亚将在国际米兰效力到2015年。

  国米官网透露,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上午,拉诺齐亚在意甲联赛委员会完成了注册,他正式从热那亚球员转成国际米兰球员。随后,拉诺齐亚在国米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正式加盟球队之后,拉诺齐亚将身披国米15号蓝黑间条衫出战,预计他将在本赛季与卢西奥搭档中后卫。

  拉诺齐亚一直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在09-10年的意甲联赛中,拉诺齐亚与博努奇组成的巴里后防线一鸣惊人,去年夏天,博努奇高价加盟尤文图斯,而国际米兰则以650万的价钱购入了拉诺齐亚一半的所有权。原本国米希望拉诺齐亚能在其他小球队得到更多的锻炼,但是由于萨穆埃尔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使得国米完全收购拉诺齐亚的进程不得不提前加速。不过国米在与热那亚的谈判中却遇到了极大的阻碍,热那亚方面不愿低价出售拉诺齐亚,最终在2010年12月27日,双方终于就拉诺齐亚的另一半所有权达成一致,国米再出资1250万欧元,也就是说拉诺齐亚的总身价达到了1900万欧元。

  与卡萨诺一样,拉诺齐亚也已经在新年之前就跟随国米训练了,不过拉诺齐亚只是在训练场与自己的队友进行配合,还没有上演自己的国米处子秀。冬歇期之后,国米将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到时候,拉诺齐亚很可能上演自己在梅阿查球场的首场比赛,而拉诺齐亚的到来,对于正处于困境中的国际米兰来说,也无疑是一剂强心针,那场比赛也将是新帅莱昂纳多执教国米的首场比赛。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拉诺齐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