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冬季首援 四年合约锁定巴西天才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
拜仁签下冬季首援(拜仁官网截屏)拜仁签下冬季首援(拜仁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打开,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下巴西中场古斯塔沃,古斯塔沃将在安联球场效力到2015年6月30日。

  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宣布了古斯塔沃加盟的消息,“我们非常高兴,关于古斯塔沃的一切终于都明朗化了。”鲁梅尼格说,“古斯塔沃就是拜仁所需要的球员,他的加盟将极大的增强球队的实力。”古斯塔沃出生于1987年,他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2007年,古斯塔沃登陆欧洲,加盟霍芬海姆,3年时间内,他总共为霍芬海姆出战99场比赛,正是在德甲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古斯塔沃不仅帮助霍芬海姆上演了黑马奇迹,也为自己赢得了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亲睐。而由于反对古斯塔沃离队,德国媒体甚至曝出霍芬海姆主帅朗尼克愤然向俱乐部提出辞呈。

  在古斯塔沃正式签约之后,拜仁俱乐部也决定将他加入欧冠淘汰赛的大名单之中,“古斯塔沃的能力足够胜任欧冠的比赛,将来,他将身披拜仁的30号战袍。”而古斯塔沃代表拜仁出战的首场欧冠比赛,很可能将是2月份拜仁与国米的1/8淘汰赛的比赛,届时古斯塔沃将迎来自己的欧冠处子秀。

  此外,根据拜仁和霍芬海姆之间的协议,18岁的拜仁小将阿拉巴将作为古斯塔沃交易的一部分租借加盟霍芬海姆,他将在霍芬海姆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