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11人:阿森纳双核+开窍男 曼联神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1轮最佳阵容:451

  守门员:格林(西汉姆)

  西汉姆强势反弹,近4轮取得2胜2平,英格兰门将格林是重要功臣,尤其是本轮2比0击败狼队,格林力保零失球,下半时开场阶段左扑右挡阻止了对手的反扑。在盘点2010年时,南非世界杯上留下黄油手笑柄的格林,屡屡被英国媒体放入“衰神”行列,不知道他在新年里能否迎来命运的转折。

  后卫:加拉斯(热刺)、乔鲁(阿森纳)、科洛奇尼(纽卡斯尔)、克拉克(阿斯顿维拉)

  乔鲁这两场显现开窍迹象,面对切尔西他防守稳固,本场客场对伯明翰保持零失球,瑞士人再次给出抢眼表现,在赛后评分中,乔鲁得到全队第三高分,仅次于小法和纳斯里,这么踢下去,他也许能成为宋之后的又一个惊喜;阿森纳弃将加拉斯在白鹿巷发挥神勇,本轮拿下9分的惊人高分,虽然已经33岁,但法国人仍有能力在热刺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久违的科洛奇尼终于打出点名堂了,在纽卡斯尔,他逐渐成长为后防中坚,本场阿根廷人防守出色,还有一次头球击中对手门框,天空体育给了他9分的高分;维拉21岁的小将克拉克一战成名,他对切尔西攻入补时扳平进球,《天空体育》列出大标题“克拉克阻击切尔西”,这恐怕是他第一次这么风光。

  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纳斯里(阿森纳)、贝尔(热刺)

  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成了阿森纳的中场双保险,本轮大胜伯明翰,前者直接助攻1次、又制造了一个乌龙,后者则攻入了个人赛季第13球(联赛第9球),当他俩同时在场时,阿森纳的进攻总显得防不胜防;贝尔再次展现了突破之外的另一个特长:头球,对布莱克本时他就有过头槌入网,这次的侧身头球更令人叫绝。赛季至今,贝尔已为热刺贡献12球;

  乔-科尔补时进球,功劳大半要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后者的后点抢点制造了杀机。在上赛季的低迷后,阿根廷人本赛季初步找到感觉,已经收获了3个联赛进球,本场他在红军的左路制造了不少威胁;至于杰拉德,他是本轮唯一一个替补出场、仍在天空体育拿到9分全场最佳的人,这足以说明他的表现和作用。

  前锋:鲁尼(曼联)

  鲁尼终于“回归”了,本轮对西布朗,他攻入了本赛季以来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俱乐部赛事),弗格森说只要进一个,鲁尼就会接连不断的入球,对于习惯性在下半程发力的曼联来说,“小胖”的复苏更像是一剂强心针。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