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10人瓦伦补时越位绝杀进前4 塞维利亚胜止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数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马拉加客场2比1取胜希洪竞技。

视频集锦-铁卫乌龙蝙蝠新核绝杀 瓦伦西亚主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瓦伦西亚上赛季双杀西班牙人。第29分钟,华金开出右侧角球,阿杜里斯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西班牙人半场补时追平比分,卡莱洪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里卡多-科斯塔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第60分钟,阿杜里斯肘击奇卡,但后者的表现过于激烈,瓦伦西亚中锋被红牌罚下。瓦伦西亚第92分钟上演绝杀,里卡多-科斯塔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明显越位位置的马塔头球破门。瓦伦西亚力压西班牙人跻身前四,后者遭遇3连败。

  塞维利亚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不久,内格雷多12码处的低射就被里卡多挡出。随后罗马里克禁区左侧传中,但内格雷多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纳瓦斯右路传中,内格雷多前点小角度射门被里卡多挡出底线。胡安弗兰回传失误,卡佩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里卡多挡偏出近角。奥萨苏纳也有机会,但胡安弗兰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帕洛普挡出。第35分钟,纳瓦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努特小禁区边缘外强力头球破门。而后卡努特、雷纳托和纳瓦斯的有威胁射门相继偏出。塞维利亚终结5连败。奥萨苏纳客场迄今未尝胜绩。塞维利亚在双方近9场联赛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

  马拉加客场2比1取胜希洪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利塞乌禁区内的手球犯规侥幸逃脱处罚。第42分钟,姆蒂利加被皮球打在左肩却被判罚手球犯规,迭戈-卡斯特罗点球命中。马拉加连入2球逆转,第45分钟,杜达左路任意球传中,韦利格顿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第59分钟,出击的伊万-奎利亚尔禁区内绊倒埃利塞乌犯规,阿波尼奥罚入点球。希洪竞技近10轮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乌斯塔里斯漏球失误后又在禁区内对阿德里安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34分钟,毕尔巴鄂防线最后一人的圣-何塞禁区前绊倒阿德里安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半场结束前,拉科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拼抢时脚踩卡斯蒂略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第52分钟,门将阿兰苏比亚开出大脚,阿德里安争下头球后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远角入网。毕尔巴鄂第86分钟扳回一城,伊劳拉禁区右侧传中,洛伦特远点近距离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第89分钟,乌斯塔里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3分钟,加维隆多开出角球,门将伊莱索斯的头球攻门被鲁文-佩雷斯封堵。毕尔巴鄂主场5连胜被终结。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