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时隔239天正式回归皇马 穆帅:卡卡踢1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时隔239天之后,卡卡重新回到皇马的比赛名单,卡卡进入明天凌晨(马德里当地时间3日晚22点)皇马客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大名单。

  当地时间2日下午,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公布了本轮比赛的皇马20人大名单:卡斯利 视频-皇马踏上新年征途 卡卡回归银河战舰全速启航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亚斯,阿丹,帕切科,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拉莫斯,阿韦洛亚,加雷,哈维-阿隆索,赫迪拉,加戈,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卡卡,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C-罗纳尔多,本泽马。

  在这份名单中,卡卡、加戈是本赛季因伤至今未为皇马出场过的球员,另外二队小将帕切科由于杜德克的受伤而进入名单。此外,卡纳莱斯也从上个月的伤病中恢复过来,重新进入比赛名单。

  卡卡上一次为皇马比赛还要追溯到2010年5月8日,卡卡替补出场了半场时间,并助攻本泽马进球,最终皇马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卡卡随巴西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表现并不如意,4场比赛没有进球,并在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

  世界杯结束后,卡卡回到马德里,并在8月5日接受了左膝盖半月板手术。卡卡在新年来临前半个月重新回到了皇马的训练场,并在假期结束后重新归队,进入到球队的比赛名单中。

  卡卡通过自己的微博客表达了复出的喜悦之情,他说:“今天非常高兴,在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后,我重新回到了队友身边,准备明天的比赛。”

  明天皇马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卡卡有机会完成自己本赛季首次出场。穆里尼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卡卡不会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首发,但他可以提供15分钟或者最多20分钟的出场。”而国王杯对莱万特的比赛,卡卡预计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毕竟皇马首回合已经取得了8-0的胜利。(周小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