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伊涅斯塔若拿金球奖不公平 那球谁都能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

  皇家马德里队主帅葡萄牙人穆里尼奥认为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赢得金球奖“不公平”,他提到伊涅斯塔“缺阵了5个月”。

  1日出版的《球报》上刊登了一篇对葡萄牙主帅的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被问及对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和教练评选的看法。

  “他(伊涅斯塔)在决赛中攻入一球,但那个球任何左前卫都能打进,大多数右前卫也可以”,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巴塞罗那中场不应该赢得金球奖。

  “如果伊涅斯塔得奖,我认为是不公平的。但这不是什么悲剧或者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他说。

  对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德尔·博斯克获得年度最佳教练,他说,如果是博斯克获得,那至少是一个他“尊重”且“钦佩”的人获奖,不过他说率领国家队和俱乐部是完全不同的。“俱乐部主帅需要率队征战11个月,踢超过50场比赛,要负责球队的成长”,穆里尼奥认为,“以相同的标准衡量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帅是不公平的,因为这是完全不同的”。

  (皇马球迷俱乐部 上官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