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承认曼联该被判俩点球 坦言一度认为红魔输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凭借鲁尼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全场处于被动的曼联,在山楂球场以2-1击败了西布罗姆维奇。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弗格森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这真的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今天开局很好,在开赛10分钟左右,我甚至 视频-曼联老化石禁区回铲慢半拍 放倒猛将疑似犯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认为我们极有可能会拿到3分。但随后,西布罗姆维奇打出了他们的风格,在湿滑的场地上,他们的三名中场球员,在禁区外有着非常多的射门。他们用今天的表现,证明了是一支很好的足球团队。对我们来说,今天的结果是一场巨大的胜利,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我们以前赢得联赛,都是会拿出今天这样的发挥,对手今天可一支都在战斗。”

  “我们在上半时成功守住了平局,下半时,我认为我们踢得好多了。我们必须做出变化,当时我们看上去好像摇摇欲坠。罚丢点球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打击,如果他们射入点球,他们大概可以赢得比赛。因为他们会更有动力,但在他们错失点球后,我们踢得真的是非常好。我们的两名中卫发挥极佳,我认为鲁尼的表现也是杰出的,他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扛着我们全队前进。我为鲁尼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他终于进球了,现在希望他能保持住进球感觉。”

  接着,弗格森还谈了曼联的伤病。“鲁尼一度下场疗伤,埃弗拉因伤也倒下了,吉布森伤到了腹股沟,在最后10到15分钟时间里,我们在场上经常凑不齐11名球员。不走运的是,我们今天伤了一些球员。但明天,我们将会从他们中迎回一些康复后的球员。”

  全场比赛,最有争议的一瞬发生在上半时,当时,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内铲倒了多兰斯,但主裁判弗伊拒绝判罚点球。赛后,弗格森承认那是一粒点球。

  “我认为那是一个点球,但对裁判来说,做出点球判罚是很困难的。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认为加里-内维尔碰到了皮球,但随后我看回放时,看到加里-内维尔碰到了多兰斯的腿,我得说加里很幸运。”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