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扳平乔科尔92分钟绝杀 利物浦2-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
英超-托雷斯扳平乔科尔92分钟绝杀利物浦2-1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1轮在安菲尔德球场开始1场较量,利物浦主场2比1逆转博尔顿,免遭2003年10月以来首次联赛3连败。上半时,梅雷莱斯因伤被杰拉德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顶中横梁,此后凯文-戴维斯头球得分。下半时,托雷斯在杰拉德助攻下追平比分,打破去年11月20日以来个人球荒。补时阶段,替补乔-科尔绝杀对手。

  红军以1953-54赛季以来最低积分进入新年,风雨飘摇的霍奇森作出三处调整,周中复出的杰拉德比赛将近结束时抽筋,此役坐在替补席上,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回归,梅雷莱斯回到中路。后防线上,奥雷利奥本赛季联赛首次先发取代孔切斯基。9月25日小腿受伤的阿格复出顶替基尔贾科斯。

视频集锦-托雷斯凌空斩乔科尔补时绝杀 红军大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博尔顿主帅科伊尔更换两人,马克-戴维斯和阿隆索进入首发,李青龙则已离队参加亚洲杯。由于伤病太多,该队替补席只有4名球员,包括门将波格丹。博尔顿上次联赛客场击败利物浦要追溯到1954年,近8次英超做客安菲尔德更是1分没拿,其中6场没进球。

  雨中的安菲尔德没有满座,一横幅上书:“球迷新年愿望:新教练。”不过开场阶段,主队球迷助威声还是挺给力。开场9分钟,恩戈断球直塞,托雷斯右路突破被奈特掀翻到边线外,主裁判弗伦德只给予口头警告,梅雷莱斯右侧开出任意球,什克特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出远门柱。

  红军表现依旧疲软,球迷声浪也迅速平息。梅雷莱斯出现脚伤到场边接受治疗,杰拉德开始热身。第17分钟,约翰逊右路下底传中,托雷斯转身射门碰后卫到了左门柱,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脚小角度凌空横扫,马修-泰勒球门线前将球破坏!(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罗德里戈-莫雷诺右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掠过横梁。第21分钟,马修-泰勒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蹭边网而出,博尔顿主席加特赛德起初以为球进了,在包厢里欢呼。(点击观看视频)

  杰拉德换下无法坚持的梅雷莱斯,利物浦中场失控的局面有所改观。第25分钟,杰拉德右侧连续第2次开出角球,约翰逊在门前9米处头球落入耶斯凯莱宁怀中。第30分钟,埃尔曼德右路传中,奈特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利物浦第32分钟错过进球!库伊特右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吊射击中远端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恩戈左路内切闪开后卫距门25米处低射被耶斯凯莱宁得到。利物浦第43分钟首先丢球!奥雷利奥铲倒罗格里戈-莫雷诺被判犯规,他向裁判表达不满,申请黄牌一张,马修-泰勒右侧左脚开出任意球,凯文-戴维斯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破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5分钟,托雷斯禁区内倒钩传球,库伊特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卢卡斯后点距门7米处铲射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此后托雷斯被身后的卡希尔放倒,他冲着倒在地上的卡希尔叫喊,还用手推了对方脸部,埃尔曼德马上冲上去理论,幸运的是主裁判弗伦德没有向托雷斯亮牌。卢卡斯撞倒卡希尔,被黄牌警告。中场休息退场时,安菲尔德响起嘘声,还有那句讽刺性的“霍奇森去英格兰队”。

  下半时开始4分钟,利物浦便追平比分!约翰逊右路起球,恩戈胸部回做,杰拉德直接右脚斜搓越过卡希尔头顶到禁区左侧,托雷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端射入球门顶端,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两人再次配合,杰拉德反击直传,托雷斯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0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阿隆索铲倒右路突破的库伊特,被黄牌警告,奥雷利奥开出任意球,库伊特前点头球蹭高。第66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奈特封堵,杰拉德跟上补射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打出弹地球被耶斯凯莱宁封出,球打在倒地的马克-戴维斯手臂上,但主裁判弗伦德拒绝判罚点球。第66分钟,托雷斯射门被挡,恩戈禁区前沿劲射又被封堵,杰拉德外围凌空打飞。

  克拉什尼奇换下罗德里戈-莫雷诺。第73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托雷斯扫射偏出右门柱。第78分钟,埃尔曼德右路反击低传被铲出,马克-戴维斯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雷纳没收。此后恩戈连续乱战中射门均被挡。第82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被顶到后门柱,杰拉德在门前15米处凌空打飞。(点击观看视频)

  两队10号替补出场,乔-科尔换下恩戈,彼得罗夫换下马修-泰勒。第85分钟,彼得罗夫右侧角球被雷纳击出,马克-戴维斯拿球横趟禁区弧顶左脚抽射打在队友身上折射到右侧,埃尔曼德在门前13米处再射又被后卫阻挡。第88分钟,约翰逊后场横传失误,克拉什尼奇断球闪开后卫距门18米处低射被雷纳得到。基尔贾科斯换下阿格。补时第2分钟,杰拉德右路长传到后点,里基茨在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逼迫下将球碰向中路,乔-科尔右脚推过门线,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虽然乔-科尔处在越位位置,但此前最后触球者是对方后卫,因此进球有效,这是他加盟红军以来联赛首球。

  利物浦(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5-阿格(89'16-基尔贾科斯),37-什克特尔,6-奥雷利奥)/18-库伊特,21-卢卡斯,4-梅雷莱斯(21'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托雷斯,24-恩戈(82'10-乔-科尔)。

  博尔顿(4-4-2):22-耶斯凯莱宁/18-里基茨,5-加里-卡希尔,12-奈特,25-马科斯-阿隆索/19-罗德里戈-莫雷诺(70'17-克拉什尼奇),16-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7-马修-泰勒(82'10-彼得罗夫)/9-埃尔曼德,14-凯文-戴维斯。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