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英飞翼绝杀特维斯失点球 曼城胜积分平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
英超-英飞翼绝杀特维斯失点球曼城胜积分平红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力克布莱克浦,亚当-约翰逊绝杀建功,特维斯连失点球和单刀机会。曼城取得3连胜,这也是曼城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

  曼城在双方近4场交手中取得3胜1平,布莱克浦上次取胜曼城还是1997年的联赛杯第一轮首回合。曼城近9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浦取得8胜1平保持不败,布莱克浦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963年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77场,曼城34胜24平19负占据上风。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巴洛特利膝伤缺阵,特维斯回归首发,博阿滕、科拉罗夫和巴里轮换出场。

  开场仅21秒,查理-亚当回传失误,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滑门而出。随后 视频集锦-英飞翼流星锤野兽失点 蓝月亮主场保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戴维-席尔瓦禁区前射门偏出。第4分钟,查理-亚当60码精准长传,泰勒-弗莱彻两次拉球晃过科拉罗夫,但最后在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莱斯科特补位封堵。随后科拉罗夫开出角球被解围,莱斯科特外围射门又被封堵。第12分钟,亚当-约翰逊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的传射被克莱尼封堵。

  曼城角球被解围,博阿滕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伊瓦特封堵,曼城球员投诉他手球犯规,裁判克拉滕博格拒绝判罚。随后查理-亚当远射偏出。布莱克浦第15分钟险些破门,西尔韦斯特传球,泰勒-弗莱彻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乔-哈特费神扑出。随后曼城解围角球,查理-亚当45码外远射再度偏出。曼城第20分钟错失良机,特维斯禁区左侧传中,戴维-席尔瓦10码处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21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禁区弧顶外的劲射正中金森下怀。第24分钟,科拉罗夫右路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巴里在禁区边缘错过射门机会。第26分钟,卡斯卡特头球解围,戴维-席尔瓦禁区边缘的凌空扫射偏出。2分钟后,巴里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同样偏出。第33分钟,亚亚-图雷直传,特维斯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近角被金森扑出。

  曼城第34分钟取得领先,泰勒-弗莱彻顶出角球,亚当-约翰逊25码处劲射打在克莱尼脚上偏转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第36分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瓦尔尼禁区右侧拉倒亚亚-图雷,特维斯射出的点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博阿滕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偏出。第43分钟,亚亚-图雷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前曼联青训后卫卡斯卡特封堵。

  第50分钟,马修-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瓦尔尼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戴维-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52分钟,曼城角球机会,博阿滕禁区右侧射偏出远角。第54分钟,德容前场断球后同特维斯踢墙配合,但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沃恩挡出。1分钟后,厄德利传中,瓦尔尼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轻松得到。

  第57分钟,亚亚-图雷中场带球连过3人,但最后一人的卡斯卡特准确铲球解围,金森出击没收。萨巴莱塔换下科拉罗夫。第59分钟,特维斯摆脱厄德利后禁区左侧15码处弧线球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上角。第64分钟,米尔纳换下受伤的戴维-席尔瓦。第68分钟,莱斯科特回传险些失误,乔-哈特及时出击抢在瓦尔尼之前解围,沃恩补射被没收。

  曼城第71分钟再度错失良机,亚亚-图雷送出直传,特维斯单刀晃过金森面对空门,但他未能直接射门,阿根廷人在多此一举回拉球时摔倒,门将后卫迅速回位化解险情。(点击观看视频)第75分钟,米尔纳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特维斯12码处射门,皮球紧贴右上角偏出。第80分钟,瓦尔尼传球,厄德利右路25码处劲射被乔-哈特飞身扑出。随后奥默罗德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托出横梁。维埃拉替换亚亚-图雷出场,特维斯第91分钟禁区边缘的转身抽射仍然偏出。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17-博阿滕,4-孔帕尼,19-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58',5-萨巴莱塔);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85',24-维埃拉);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21-戴维-席尔瓦(64',7-米尔纳)

  布莱克浦出场阵容(4-4-2):28-金森;5-厄德利,20-卡斯卡特,6-伊瓦特,3-克莱尼;19-西尔韦斯特(46',22-马修-菲利普斯),11-沃恩,26-查理-亚当,16-瓦尔尼(83',29-大卫-卡尼);39-坎贝尔,12-泰勒-弗莱彻(74',10-奥默罗德)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