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力劝曼联边缘人离队 红魔核心时隔1个月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确认,他劝说意大利前锋马切达在冬季租借离队,以谋求更多的比赛锻炼机会,而租借到桑德兰并表现出色的维尔贝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马切达的经纪人不久前确认,球员会在冬季租借离队,很有可能回到意大利赛场,弗格森这次确认了这个消息。“我和马切达谈了一次,”弗格森说,“并且向他解释了维尔贝克的情况。”

  “他有可能遵循同样的发展轨道,去一家俱乐部积累六个月的经验,回来后变成一个更出色的球员。”

  “我们之所以将维尔贝克和小迪乌夫租借出去,因为他们很年轻,需要打比赛,维尔贝克证明了这条路是可行的,你有可能飞速的提高。是的,过去两年维尔贝克曾参加了两个杯赛决赛,一次足总杯半决赛,但更重要的是连续打比赛,他在曼联时没能有这个机会,但在桑德兰,他一直表现出色,最终可能进入英格兰队,这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效果。”

  另一个曼联租借出去的新秀、中场边路选手克莱维利在维冈表现也不错,但弗格森有可能考虑把他召回,原因是中场位置的人员在一月份略显紧张。弗格森说:“克莱维利的进步一样大,但我们和他的协议是,我们会在一月份时重新考虑。我和维冈的关系很好,但问题是整个一月份我们都失去了朴智星(去参加亚洲杯),瓦伦西亚在二月底之前不会复出,因此我们在中场边路这个位置有些薄弱。”

  尽管如此,弗格森表示,曼联不太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目前红魔已经敲定引进了丹麦守门员林德加德,当被问到是否会像曼城那样花大钱引援时,弗格森回答说:“我想不会的。”

  “如果某一个球员冒出来,又是我们喜欢的,那么我们可能有所行动,但在一月份这通常不会发生。”

  令弗格森高兴的是,曼联的中场大脑斯科尔斯马上就可以恢复训练了,英格兰中场自从11月24日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比赛后就一直因伤缺席,下周他将恢复训练。弗格森说:“斯科尔斯的腹股沟伤势有些复发,我们让他好好的休息一下,这是他需要的。希望这段时间的休息可以去掉他的伤病问题,下周他就将恢复训练了。”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