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莱昂纳多比贝尼特斯聪明 马尔蒂尼不会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2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拉蒂竟然也出现在莱昂纳多的媒体见面会上,这还是莫拉蒂执掌国米16年来第一次出席新帅的官方亮相。此前曼奇尼、莫里尼奥两位功勋教练到来,莫拉蒂都没露脸,更别谈贝尼特斯,可见这次任命莱昂纳多在老板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同时侧面证实,国米世界不安稳,暗流涌动,需要搞一些有震慑力的行为。

  老板新帅联袂出场,是对一切怀疑论的有力回击。

  “这次选择源于我对莱昂纳多由来已久的推崇,此情并不是今天才有的,不是几天内能积累出来的”,莫拉蒂侃侃而谈,“我认为他适合我们,我对他充分信任。这是一次探险,不过留给他做好工作的时间还是有的,够充足的。要问我他哪一点最吸引人,我说是他的智慧。我在他球员时代的末期认识他,当时便发现这一点,去年他执教米兰我又认识到这一点。智慧,可以让我们之间的沟通更便利,让我们的合作更轻松愉快。”言外之意,贝尼特斯没这智慧。但智慧也分很多种,是逻辑思维缜密还是辩证思维超强,抑或创造天赋惊人,莫老板也没说清楚。

  聪明一词,只是个较含混的修饰,和意媒体将莱奥比作奥德赛、希腊神话里最聪明一个神走同一路线。

  莫拉蒂不齿选择莱奥是为打击米兰的说法,否定传闻中吸纳马尔蒂尼进高层时再次强调:“马尔蒂尼本人已经多次否认了,他不会来国米。我对伸手进别人家里、破坏别人家这种做法一点不感兴趣,更不会以此为乐为荣。一个选择不会被所有人认同,总有人唱反调,这太正常了,就算新帅不是莱昂纳多,履历截然不同,评论者也会找到这样那样的理由去抨击。这几天,我没和贝卢斯科尼通话,有这必要吗?”

  莫拉蒂十分诚恳地回味与贝尼特斯的破裂,“我回顾了我说过的话,特别在球队输切沃后说的,发现俱乐部一直对他采取支撑态度。即便球队进展不如预期,我也曾希望他留下。可惜,我们和他之间的信任从未建立起来,他受莫里尼奥接班人这一称谓的影响太大,能感受到他浑身不自在,他天天说莫里尼奥,或许是为他自己辩解。莱昂纳多有足够的个性气质不去受历史的左右,为国米找回失去的精髓、信心、激情、成绩。我很庆幸,莱昂纳多今后跟我们站在一边。”记者提问拉诺奇亚后还有哪些引援,莫拉蒂笑着讽刺,“我们刚宣布了一个,难道你也要学习贝尼特斯给我列个清单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