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情场得意过准岳母关 跟新欢缠绵仍念谢丽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
凯拉-柯林斯凯拉-柯林斯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是不是一个合适的女婿?很显然谢丽尔的妈妈肯定会投反对票,不过最近又有一个妈妈评价阿什利-科尔了,这位母亲就是凯拉-柯林斯的妈妈,也就是阿什利-科尔新女友的老妈。

  科尔和凯拉相识与《花花公子》举办的晚宴,现在已经发展到如胶似漆的境界,阿什利-科尔现在甚至已经得到凯拉的父母的赞许。凯拉的妈妈对于科尔评价很高,凯拉的妈妈说:“我很高兴看到她们在一起,我觉得她们看上去很搭而且感情很好,我为凯拉感到高兴。我能看出来凯拉很在意科尔,而且很显然科尔对此也感到很高兴。”

  由于给凯拉妈妈留下很好的印象,科尔已经完全不用担心面对凯拉的父亲。谈到自己女儿与阿什利-科尔的未来,凯拉的父亲大卫说:“在圣诞的时候凯拉来看我们,从她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凯拉很想念科尔,而且根据凯拉的形容,科尔是个很不错的男孩。我知道阿什利-科尔是谁,也知道他和前妻谢丽尔之间的事情,我们有很多朋友都在英国,对于那些事情一清二楚。有一个朋友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整个事情,我也看过谢丽尔的照片,她确实很漂亮。但是,凯拉是个了不起的女孩,我们爱她也了解她,她现在过的很高兴。”

  不过,《太阳报》此前曾经透露,在圣诞节的时候阿什利-科尔曾经给谢丽尔寄去一张卡片,收到卡片的谢丽尔激动不已,甚至为此放了绯闻男友德里克的鸽子。谢丽尔的密友甚至表示,很看好谢丽尔和阿什利-科尔复合。现在阿什利-科尔还在和凯拉一起,但是心里究竟想的是谁,只有英格兰左后卫自己知道。

  (Lrivta)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