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靠收分手费挣钱竟发了 一年竟获15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2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对贝尼特斯的 “恨之入骨”,从莫拉蒂不肯与教练碰一面、说一句话便可看出,莫里尼奥当初也很让莫拉蒂被动,可国米老板也留在马德里和狂人把事情说清楚了再回国。莫拉蒂的行为差异,讲述了两次事件的性质差异。

  于是副主席凯尔菲、经理布兰卡、俱乐部律师卡佩里尼当了莫拉蒂的排头兵,上周三,他们和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奎隆、私人律师团(3人组成)在凯尔菲的办公室长谈如何分手,5个小时无疾而终。国米想一分钱不给,奎隆拒不接受,奉陪到底。

  本着给国米世界过一个和平圣诞、尽早拔掉身上刺为球队谋划明天的初衷,莫拉蒂同意给钱,凯尔菲等人在上周四中午第二次与奎隆会晤时讲明,也说清了,长期拖延下去,以国米拿到的证据,28日走上职业联盟仲裁法庭贝尼特斯不会有好下场。奎隆得到了贝尼特斯最想得到的钱,也就顺水推舟促成解约。

  《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给贝尼特斯一人的总额为税后530万欧元,包括半年的工资、2个冠军的奖金和分手费。以贝尼特斯第一年税后年薪450万而论,西班牙人拿到的提前解约分手费约为300万。再按贝尼特斯为国米工作总共176天计算,他的日薪达到税后3万欧元,不少了。

  贝尼特斯的2010年,技术角度失败,与利物浦和国米两家不欢而散,经济角度成功,他从两家各收到半年工资,利物浦的半年约为200万欧元;又从两家都拿到分手费,利物浦给的约为700万,整年下来,拉法收入也有1500万左右,收入甚至超过了他的付出、他这个人的级别。

  和国米的解约合同上还有一条:他的整个教练班子全部下课,包括助教佩莱格里诺、技术助手卡博、体能和门将教练各一人,如果这4人未能在2012年6月30日前找到工作,国米将支付工资。贝尼特斯给自己找好出路时,也给兄弟们留了后路,他与领导处得僵,但个人团队的利益他总能捍卫得十分明白,是个摆弄钱的聪明人,不愿把聪明用在维护关系上,表现得有些愚鲁。

  正如马佐拉所说,贝尼特斯和莫里尼奥的显著差异(单指和国米的关系)是,西班牙人一直没弄清楚意甲环境、国米环境什么样,压根也没想弄清楚,总想让国米全盘跟随他的脚步,而葡萄牙人是两相结合地求发展,有适度的自我妥协。

  上周五13时,莫拉蒂在国米官网宣布的解职声明中诚恳指出,“为结果遗憾,可既然是经历、经验,就永远是有益的。我们可以从头开始了。贝尼特斯那番言论,最终将形势推入海底,让我不能再保持善意和容忍态度,我不能再等了。其实世俱杯之前的一切,我已经不满意了。”这番诚实的总结,足以说明莫老板不会长用贝尼特斯,情感末路不以那次开炮而定。随后,官网宣布的国米和贝尼特斯互致谢意,纯粹是走过场行为,掩盖不了双方的敌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