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2-0桑德兰评分:贝巴MVP当之无愧 吉格斯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00,10/11赛季英超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贝尔巴托夫独中两元,鲁尼和安德森分别贡献助攻。贝尔巴托夫和安德森各有一次打中门框。曼联取得主场6连胜,联赛过半领跑积分榜。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球员评分,梅开二度的贝巴得到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而奉献一次助攻的安德森和本场发挥出色的吉格斯,都得到了8分的高分。

  曼联球员评分:

  范德萨:6分 没什么可做的;

  拉法尔:7分 跑位很好;

  费迪南德:6分 稳定;

  维迪奇:7分 发挥很好;

  埃弗拉:7分 牢固;

  朴智星:7分 跑动积极;

  安德森:8分 伟大的传球;

  卡里克:7分 发挥不错;

  吉格斯:8分 真正的威胁;

  贝巴:9分 差一点就又一次戴帽;

  鲁尼:7分 触球不错;

  替补球员评分:

  马切达:7分 很卖力;

  吉布森:6分 很努力;

  埃尔南德斯:6分 没有表现时间。

  桑德兰球员评分:

  戈登:7分/奥诺哈:7分、安东-费迪南德:5分、穆汉马迪:6分、巴斯利:6分/马尔布兰克:5分、亨德森:6分、里韦罗斯:5分、岑登:7分/吉安:5分、达伦-本特:5分

  替补球员评分:安杰莱利:5分、梅勒:5分、库克:6分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