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范德法特2球热刺胜维拉 曼联新星进球李青龙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展开多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富勒姆主场1比3不敌西汉姆,布莱克本主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博尔顿主场2比0取胜西布罗姆维奇,维冈竞技客场2比1力克狼队。利物浦客场同布莱克浦以及埃弗顿主场同伯明翰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视频集锦-迪福染红范德法特双响炮 热刺客场擒维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第23分钟,胡顿右路传中,范德法特前点8码处捅射近角入网。随后迪福肘击科林斯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7分钟,范德法特反击中分球右路,贝尔连过3人传球,列农禁区左侧回传范德法特,荷兰人禁区边缘内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其中联赛8球。维拉第82分钟扳回一城,沃尔诺克传球,阿尔布莱顿左路内切后传中,科林斯头球攻门未碰到皮球,皮球划出弧线入远角。

  富勒姆主场1比3不敌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1分钟,西蒙-戴维斯左路传中,阿隆-休斯顶入上角。西汉姆连入2球反超,第37分钟,埃图胡回传失误,卡尔顿-科尔近距离低射破门。半场补时,帕克左路传中,皮奎翁内远点凌空扫射破门。第73分钟,阿隆-休斯头球解围,卡尔顿-科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远角。富勒姆连续8轮不胜。

  布莱克本主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布莱克本近6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5胜1平,斯托克城上次客胜布莱克本还是1986年。第51分钟,埃瑟林顿开出角球,胡特前点头球破门。第93分钟,富勒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威尔逊劲射破门。

  博尔顿主场2比0取胜西布罗姆维奇(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0分钟,李青龙禁区左侧回传,马修-泰勒12码处射入远角。第86分钟,埃尔曼德突入禁区传球被挡,他跟进射门入网锁定胜局。博尔顿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取得2胜5平。

  维冈竞技客场2比1力克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9分钟,狼队勉强解围角球,卡德维尔传球,罗达勒加摆脱两名后卫10码处劲射破门。第20分钟,罗达勒加传球,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克莱维利12码处低射破门。狼队第87分钟扳回一城,贾维斯左路传中,史蒂文-弗莱彻混战中破门。维冈近8个联赛客场首胜。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