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首次解释换帅:贝帅那番话让我不得不换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在官方宣布解雇了贝尼特斯之后,莫拉蒂也接受了采访,公开谈到了解雇贝尼特斯的原因,在莫拉蒂看来,贝尼特斯在世俱杯之后由一味的那番言论是决定性的。

  在国际米兰夺得世俱杯之后,贝尼特斯曾经向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并抱怨 视频-国米正式解雇贝帅 莫拉蒂称对其忍无可忍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俱乐部没有履行承诺,在夏季买人,莫拉蒂说:“我很遗憾,与贝尼特斯的关系就这样结束了,但是这样的结局也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在夺得世俱杯的那些言论之后,正是那些言论,将事情置于今天这种境地。也许我对世俱杯后发生的那些事情不是很满意。”

  那么如果贝尼特斯不发表那些言论,他至今还会在国际米兰主帅的位置上吗?“我不知道。”莫拉蒂回答。

  接着莫拉蒂谈到了新帅,当记者直接问起莱昂纳多时,莫拉蒂只是说:“你的问题太直接了,我们看看吧,等我们决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那么能够想象在AC米兰又那么多渊源的莱昂纳多执教国际米兰吗?“想象……我们再看吧。”莫拉蒂只是一味推诿。当问及曾加是否有机会时,莫拉蒂还是那句“我们再看”。

  不过被要求形容一下对新帅的要求,莫拉蒂认真的回答:“他应该是一个有经验、勇敢,聪明且风趣的人,这是我们对他的印象,当然,时机到了我会告诉你们的。”

  最后,记者还把曼奇尼的话转给了莫拉蒂,曼奇尼说,在世俱杯的那番言论后,他就知道贝尼特斯肯定要离开国际米兰了,莫拉蒂意味深长的回答:“他是知道……”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贝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