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琛:邵佳一的能力踢德甲没问题 唯一障碍在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13  北京晨报[ 微博 ]

  本期话题:邵佳一状态

  点评:德国足坛名宿 克劳琛

  主持人:宋翝

  我从来都认为,邵佳一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甚至我可以说,在当今德乙的所有球员中,邵佳一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他最近三场比赛打进两球的表现,并不让我感到意外,他甚至有能力表现得更好。邵佳一的唯一问题在于他的身体,他的伤病,如果这是一个健康的邵佳一,那么回到德甲,都不是梦想。

  科特布斯有一位好教练,懂得赏识邵佳一,给了他很充分的信任,知道如何使用他,这一点来说邵佳一非常幸福。更为重要的是,他是一个有着非常好天分的球员,是一个组织进攻的核心,有着出色的头脑和良好的控制力,更不要说,他的任意球更是有着百步穿杨的能力:这个赛季,在和卡尔斯鲁厄和亚琛的比赛中,邵佳一连续两轮利用任意球破门,并且帮助球队上演超级逆转好戏,这是一个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球员,当然受到球迷和主帅欣赏,也难怪有球迷给他冠以“科特布斯救世主”的美名。而他的意义,对于球队来说也非常重大。

  我原来就非常喜欢他,很看好他。可以负责任地说,在当今德国乙级联赛中,他是数一数二的球员,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唯一的问题来自他自己,他需要保证身体健康,这似乎是他前进道路上的最大问题。在保证身体状态良好的情况,邵佳一无疑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单纯从他的能力来说,踢德甲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他有这样的技术和头脑。未来,他只需要一个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