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雷米奥官方宣布与小罗协议:就等AC米兰与他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将在1月份离开AC米兰,已经成为了现实,所剩下的悬念是,洛杉矶银河、格雷米奥、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谁能够得到小罗,用罗纳尔迪尼奥的兄长经纪人阿西斯的话来说:“谁想要罗纳尔迪尼奥,需要和AC米兰去谈判。”从目前来看,罗纳尔迪尼奥的前东家格雷米奥基本上将成为这场争夺的最终赢家,当地时间昨天,格雷米奥俱乐部主席保 视频-小罗告别AC米兰 足球精灵送你多少红黑色快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奥多内宣布,小罗和格雷米奥之间已经草签了协议。

  “格雷米奥和罗纳尔迪尼奥之间,一切已经决定了,剩下的,只是阿西斯和AC米兰之间的事情了,他需要说服AC米兰放行罗纳尔迪尼奥自由转会,重要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希望回家。”这是奥多内昨天在巴西的Rbs电视台公开宣布的。

  事实上,在圣诞假期,加利亚尼将前往巴西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此行就将与阿西斯谈论小罗的事情,对于急于送走小罗节省一部分工资的AC米兰而言,断然没有心情再通过小罗“套现”,奥多内所说的“中止合同”,并不是什么不可能实现的奢望。

  关于奥多内说的“一切已经决定了”,那份草签的合同,目前从巴西传来的最新消息是,阿西斯和格雷米奥方面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已经就一份年薪350万的合同基本达成了协议,尽管比起在AC米兰的800万来,少了许多,但在巴西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并且合同中附带了进球、出场、名次等各项奖金,最高有可能达到500万。与此同时,这份合同还给了罗纳尔迪尼奥肖像权,他的广告、代言,格雷米奥俱乐部将不予分成。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