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劫杀曼联猎物完成今冬第1签!布冯:英超令我着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尤文希望用引进年轻球员的方式来降低球队的薪金支出。”马罗塔几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曾明确这样表示过。本赛季至今,尤文图斯已有8名二队小将在一线队亮相出场,全新的斑马军团也因此显得朝气蓬勃。转会市场将在一月重开,但尤文图斯已经率先抢下了一名少年新星,《全市场》独家披露,尤文图斯已经同罗马尼亚U17以下国家队主力门将康斯坦丁-布拉内斯库达成协议,而这笔交易也将成为尤文今冬的首笔签约。

  出生于1994年3月30日的布拉内斯库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乙级联赛球队拉米库瓦尔塞队,虽然年仅16岁,但布拉内斯库已经代表瓦尔塞在一线队出场3次,而布拉内斯库在罗马尼亚的U16、U17岁以下国家队也都是主力门将。在尤文抢先签下布拉内斯库之前,这名罗马尼亚小将已经受到弗格森的邀请,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试训10天,但斑马军团借红魔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之机抢前一步夺走了这名潜力小将。

  据悉,为了得到布拉内斯库,尤文图斯将向拉米库瓦尔塞队支付75万欧元,而且合同中条款还将规定,如果此后尤文出售布拉内斯库,所得转会费的15%将分成给瓦尔塞队,而布拉内斯库代表尤文一线队首发之后,斑马军团将向瓦尔塞再次支付15万欧元的后续付款。布拉内斯库将同斑马军团签下一份“3+2”式的合约,在合约期满3年之后,尤文将有权选择同其续约2年。《全市场》信誓旦旦地宣称,这桩交易在转会大门打开后就将得到官方宣布。

  与此同时,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再次重申了尤文今冬的转会策略:“我们肯定会对现有的阵容进行填补,但首先我们得先对伤病情况作出评估,之后再来看看我们该做些什么。球队对那些为俱乐部竭尽所能的球员充满了尊敬,因此我们只会做出那些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引援。但我们肯定不会在这个阶段进行大手笔的投入。我们将会在明年6月进行重金投入,明夏的转会市场尤文将肯定有大手笔。”

  谈及布冯时,马罗塔的话依然蕴含深意:“布冯下赛季年薪税前将达1300万欧元?与以往相比,球队现在更注重收支平衡,球员们的薪金显然是一个重要因素。”似乎如媒体所言,尤文的确为布冯的高薪感到头疼,这也让那些围绕布冯的转会传言显得越发真实。

  而布冯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说出的一番话,或许会让这样的传闻越演越烈:“我对英超联赛相当着迷,那里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这是否意味着布冯有意前往英超?这位世界第一门将没承认,但也没有否认:“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布冯的话,显然是对几大英超豪门的一种暗示……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