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官方确认放蒿俊闵战亚洲杯 最晚28日回归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2:31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距离亚洲杯首场战役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高洪波一方面急需调整弟子们的状态,另一方面也急盼着“海归”蒿俊闵的早日归队。

  国家队3:0战胜爱沙尼亚队后,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12月17日给蒿俊闵发了邮件,之前也一直保持着联系,国家队希望蒿俊闵能够回国参加22日和马其顿的比赛。但蒿俊闵回信告诉我们,说20日德国杯有一场他们的比赛,如果马加特要让他参加比赛,他就不能回来参加我们的比赛了,所以现在关键还是看他是否参加德国杯的比赛。如果回不来,那么按照国际足联的规矩,亚洲杯前10天必须放球员回国,也就是12月28日,蒿俊闵肯定能够回到球队。”

  不过就在高洪波焦急等待的时候,沙尔克俱乐部新闻主管迪特里希带来了关于蒿俊闵的最新消息,马加特终于给蒿俊闵开了绿灯,他将与日本球员内田笃人一同参加多哈亚洲杯。12月20日,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在面对媒体的时候更是直言小蒿的归队详情:“提前归队有点难度,参加亚洲杯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也一举打破了之前蒿俊闵将无缘亚洲杯的谣言。

  目前,蒿俊闵本人的态度非常明确,他能做的就是等待通知。“最后还有一场比赛,然后就知道了。”在对科隆的比赛之前,蒿俊闵对于自己是否回国参加亚洲杯依然守口如瓶。

  本月底,中国队将从广州飞往多哈,小蒿如果回国,将要面临倒2次时差的问题。为了不让他来回奔波影响状态,教练组计划让蒿俊闵直接到多哈报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沙尔克0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