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更衣室唯1人反对卡萨诺 意媒:他已与红黑军分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加盟AC米兰已经板上钉钉,这位昔日的“坏小孩”如今又是怎样被“正统派”AC米兰接受的呢?《全市场》 披露了其中的故事,与3年前卡萨诺曾经接近AC米兰时那样,AC米兰这一次也是征求了更衣室意见。

  以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为代表的AC米兰高层,在队员当中征询了意见,结果,以安布罗西尼、加图索、伊布为代表的“当权派”,这一次都投出了赞成票,一方面,他们认为如今的卡萨诺与那时已经不同,尽管就在几个月前还出现了对抗加罗内这件丑闻,但总体来看,他的心智比3年前成熟多了,AC米兰这样成熟的大俱乐部则能够教他进一步成熟。因扎吉、内斯塔、甚至是罗比尼奥,在公开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对卡萨诺的欢迎态度。

  然而,引进卡萨诺的方案在AC米兰的更衣室也并不是全票通过,据《全市场》透露,唯一一个投出反对票的球员,就是罗纳尔迪尼奥。这也很好理解,小罗打心眼里不想在冬季转会,而卡萨诺明摆着就是要来替他的,不过在这种大势已定的情况下依然摆明自己的态度,表明小罗已经不怕和俱乐部摊牌。《全市场》称,小罗的这次表态,更把他推向了俱乐部和全队的对立面。当然,俱乐部也并没有因为小罗的反对,而放弃引进卡萨诺,这更说明,小罗是一个即将要离队的球员。

  尽管贝卢斯科尼对于卡萨诺的事情含糊了一句“我觉得罗纳尔迪尼奥更好”,加利亚尼则表示“卡萨诺的加盟与小罗的去留无关”,但如果卡萨诺真的到来,帕托再回归,小罗恐怕真的就像当初“二进宫”的舍瓦一样,连替补名单都进不去了,毕竟,在替补席上同时放3个前锋是一种浪费。如果是这样的局面的话,那么刚刚回归巴西国家队的小罗,要想保持在国家队中哪怕是一个替补位置,离开AC米兰将是他最好的选择。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