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的儿子向圣西罗嘘声挥拳 他从此与米兰再无瓜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回圣西罗,博列洛果然在昔日拥戴自己的球迷面前,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他用半程过后的7个进球告诉自己的老东家,他上赛季的14个联赛进球不是偶然,卖掉他是一个错误。

  其实博列洛今天的状态并不好,带着下颌骨的伤,戴着护具上场,但几分钟之后,感觉不适的博列洛就把护具扯下来扔在了场边。其实在比赛中,内斯塔对博列洛的盯防挺成功,下半时第59分钟,博列洛才迎来了第一次真正的机会,当时辛普利西奥将AC米兰禁区内解围出来的球吊至后点,博列洛跟进试图抽射,结果球弹地之后前蹿,博列洛试图调整一下再抽射,但内斯塔准确的滑铲已经到了。

  机会球没进,不是机会的球倒进了,博列洛的那记绝杀,实际上是梅内传中后,阿巴特的解围打在了博列洛身上弹进的球门,当然,这也是博列洛积极奔跑抢机会的结果,实际上,博列洛本赛季的很多进球都来自他的积极,对拜仁绝对反击那个“地蹚脚”尤其典型。

  而博列洛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在圣西罗球场,他居然以对着看台挥拳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进球,还好,他挥拳的方向倒并不是象征着AC米兰死忠的南看台,但即便如此,得到的也是满场的嘘声。赛后,博列洛解释说:“当我进球时,我并不是针对AC米兰的球迷,我扬起拳头,只是为了向罗马球迷庆祝,因为他们一直在支持者我。如果有人为此被冒犯,我向他们道歉。”

  但AC米兰的球迷并不领情米,嘘声一直持续到博列洛被换下时,尽管博列洛下场时对着看台还鼓了鼓掌,但似乎被认为是挑衅,嘘声更大了。博列洛说:“无论如何,嘘声并不十分猛烈,尽管我有些失望,但就这样吧,生活还要继续。”

  事实上,也不是每一位AC米兰的球员重返这里都会遭到嘘声,当年的鲁伊-科斯塔(随本菲卡)和阿尔贝蒂尼(随拉齐奥)在圣西罗作赛,都得到了掌声和喝彩。博列洛成长于AC米兰,但常年被租借在外,前两个赛季回归,上赛季在莱昂纳多手下,博列洛的价值得到了体现,但AC米兰却引进了伊布,在AC米兰决定引进伊布的同时,博列洛就明确提出了转会,而去罗马,就是不打算回头的决绝一步。虽然之前每一次租借他都希望回到米兰,但毕竟,博列洛已经28岁了,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并不多了。

  由于因扎吉受伤,此前媒体还猜测AC米兰是否可能在冬季买回博列洛,但博列洛亲口告知:“AC米兰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现在我心中只有罗马。”

  其实AC米兰何尝想卖掉博列洛?但28岁的博列洛接受不了伊布和帕托替补的角色,很多媒体用罗比尼奥和博列洛的效率比较,但罗比尼奥是因为博列洛决定走才来,而博列洛走的直接原因是伊布,尽管本场算是博列洛“战胜”了伊布,但伊布和博列洛孰优孰劣谁都知道,就像莫吉所说的:“博列洛很优秀,但伊布,那是另外一个等级的球员。”

  28岁的博列洛从此与AC米兰再无瓜葛,尽管有消息说,罗马如果冬季出不起优先权规定的那1000万,博列洛夏天租借期满还会回到AC米兰,但就算回归,他依然会找到另一个归宿,而AC米兰,已经选择了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