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两球梅西2助攻 巴萨5-1血洗德比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4:55  新浪体育
西甲-比利亚两球梅西2助攻巴萨5-1血洗德比强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5比1大胜西班牙人,佩德罗和比利亚分别梅开二度,哈维传射建功,浪费空门机会的梅西贡献两次助攻。巴萨10连胜继续领跑,并且保持客场全胜战绩。西班牙人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这是巴萨历史上客场对西班牙人的最大胜利。

  巴萨本赛季在客场保持全胜,而西班牙人则在主场保持全胜。巴萨近8次联赛做客同城对手仅落败1场,其余7战取得5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1场,巴萨84胜33平34负,其中客场26胜24平25负。皮克和布斯克茨轮换进入首发。

视频集锦-比利亚佩刀齐双响 巴萨客场潇洒五连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1分钟,贝尔杜传球,奥斯瓦尔多禁区右侧边缘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4分钟险些破门,哈维开出角球,比利亚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封堵后偏转,布斯克茨小禁区边缘外倒钩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分钟,比利亚传球,梅西禁区左侧12码处的低射被卡梅尼勉强扑出,后卫解围。巴萨1分钟后错失良机,阿尔维斯前场抢断后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中路,梅西14码处却射空门高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15分钟,比利亚脚后跟传球,阿比达尔左路传中,维克托-鲁伊斯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巴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卡莱洪同普约尔拼抢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巴萨快速反击,梅西直传,佩德罗甩开两名后卫在16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主队球员表示不满,球迷也嘘声四起。第22分钟,阿尔维斯对卡莱洪犯规,路易斯-加西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2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奥斯瓦尔多12码处在普约尔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主队再次抗议。第26分钟,布斯克茨中场铲倒卡莱洪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哈维传球,比利亚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30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左路直传,佩德罗禁区左侧回传,梅西斜传禁区右侧,哈维的传中被阿尔维斯在小禁区边缘挡下,哈维跟进小角度斜射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西班牙人球员投诉梅西传球时,哈维越位在先,但助理裁判坚持进球有效,卡莱洪被罚黄牌。西班牙人也有进球机会,第3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直传,卡莱洪1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巴埃纳、奥斯瓦尔多和马科斯先后被罚黄牌,其中两人都是对梅西犯规。第45分钟,皮克禁区右侧挑传被迪达克勉强挡出,比利亚1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

  第50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佩德罗突入禁区左侧无私传球给另一侧的梅西,但迪达克抢在阿根廷人之前拦截解围。1分钟后,哈维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卡梅尼飞身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4分钟,皮克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5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佩德罗右路禁区前射左上角稍稍偏出。巴萨第60分钟锁定胜局,梅西同佩德罗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卡梅尼勉强扑出,佩德罗小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2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抢断后传球,佩德罗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卡梅尼用腿挡下。西班牙人第63分钟扳回一城,卡莱洪直传,奥斯瓦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小角度斜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已有黄牌的巴埃纳连续对梅西和布斯克茨犯规侥幸逃脱处罚。比赛激烈依旧,阿尔维斯和维克托-鲁伊斯先后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卡莱洪传中,奥斯瓦尔多头球攻门偏出。

  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达托洛传球,奥斯瓦尔多禁区边缘内推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75分钟,皮克禁区右侧12码处单刀射门打高。巴萨第76分钟再度拉开差距,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边缘射入单刀球,4-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马斯切拉诺换下布斯克茨。第84分钟,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5-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86分钟,伊涅斯塔被凯塔换下,全场球迷响起掌声,只因他曾捐献一件世界杯球衣给已故的西班牙人球员哈尔克。第88分钟,博扬换下佩德罗。第91分钟,比利亚传球,博扬禁区右侧小角度挑射被卡梅尼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巴萨10连胜继续领跑,并且保持客场全胜战绩。西班牙人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2-3-1):1-卡梅尼;2-奇卡(64',27-阿玛特),18-福尔林,6-鲁伊斯,5-迪达克(81',3-戴维-加西亚);7-巴埃纳,4-马科斯;10-路易斯-加西亚(62',23-达托洛),11-贝尔杜,8-卡莱洪;17-奥斯瓦尔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79',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86',15-凯塔);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88',9-博扬)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