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自曝最不愿再碰尤文 宣称1人已让他崇拜了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客场战平尤文图斯之后,曼城人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下一循环。赛后,主教练曼奇尼也是一脸的喜悦,俨然已经暂时忘却了特维斯的“造反事件”。“我很高兴,因为我们渴望得到这个结果,小组第一名出线十分的重要。”意大利人说道。

  “我们本来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能够取得胜利,但平局的结果也十分的令人欣喜,取得这样一场伟大的平局很重要。稍后我们再来看看下一个对手。”曼奇尼继续说道:“尤文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尤其是他们的开局打得很不错,但我们的那一个丢球很奇怪。当然,我们也踢得很不错,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不要再碰到像尤文这样的强大对手了,我们的队员们显示了顽强的个性,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用最小的代价取得了满意的结果。”之后,曼奇尼还谈到了进球功臣若。“我5年前就知道若是一个好球员了,当我还执教国际米兰时,当时他作为对手打进了我们两个进球。当时的他很年轻,而且很棒,现在依然很棒。最近他踢了一些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得还过得去,所以我很欣喜他今晚能够取得进球。”

  而献上助攻亚当-约翰逊同样有话要说:“我想有很多球员希望通过比赛来改变他们的近况,并尽可能的在球场上展现自己。而我认为我们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理应再取得更多的进球。”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