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荒谬交易皇马本泽马换枪手水货 温格购新图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在这个欧美国家最盛大的节日中从来不会缺少礼物。而如果今天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属实,那么阿森纳主帅温格即将得到他最梦寐以求的大礼,而且送礼者还是他的冤家死敌穆里尼奥。

  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皇马准备用法国前锋本泽马作为诱饵,与阿森纳交换左后卫克里希。本泽马是2009年夏天从里昂以3000万镑的价格加盟伯纳乌的,但本赛季穆里尼奥上任之后,法国射手仅仅在西甲首发三次,穆里尼奥更喜欢在锋线上使用阿根廷射手伊瓜因,这也导致本泽马本赛季至今只在西甲联赛进了一个球,而上周欧冠对欧塞尔的帽子戏法,只是由于伊瓜因那场比赛因伤缺席。

  《每日镜报》指出,皇马一直希望能够在左后卫位置引进一名顶级球员,皇马目前的主力左后卫是巴西人马塞罗,但他并非穆里尼奥的理想人选,而在国家德比0-5被巴萨血洗之后,穆帅也进一步向伯纳乌高层施压,希望他们在转会市场寻找新的左后卫。据悉,皇马高层的目标本是热刺的贝尔,但后者的收购难度实在太大,穆里尼奥无奈之下将目光转移到阿森纳左闸克里希身上。

  毫不客气的说,克里希是目前这支阿森纳主力阵容中最弱的短板,周二与曼联比赛中他镇守的左路被纳尼打爆,甚至还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很多媒体和球迷都纷纷呼吁温格重用英格兰小将吉布斯,弃用法国人克里希。因此,如果真的如《每日镜报》所说,皇马用本泽马来换克里希,那么温格简直做梦都要笑出声。

  事实上,温格对于本泽马的收购兴趣由来已久,但他们现在需要和尤文图斯等豪门争夺这位法国射手。但在阿森纳,上有法国主帅温格,下有本泽马的一众法国队友纳斯里、萨尼亚、迪亚比等人,本泽马做出选择应该不会太困难。《每日镜报》称,阿森纳为克里希的标价为2000万镑,但如果皇马提出用本泽马交换,温格将毫不犹豫的在转会协议上签字。

  如果有本泽马相助,再加上查马克、范佩西等火枪手,阿森纳何愁不能在老特拉福德攻破曼联大门,而在本周与曼联比赛中,阿森纳暴露出的问题除了攻击乏力之外,后防线上疏漏再次让温格皱起眉头。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准备再次补强防线,而温格的目标则瞄准了巴黎圣日耳曼中卫萨科,但“教授”需要与巴萨、AC米兰和国米争夺这位号称“新图拉姆”的法国国脚。温格此前多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了20岁身高1米87的萨科,后者目前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进行续约谈判,而巴萨方面的行动也相当迅速,据说诺坎普高层已经多次收到了球探的报告。

  《每日邮报》同时透露,本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埃布,有望在明年一月以500万英镑转会罗马,而沃尔夫斯堡则有意求购德尼尔森,但温格为这位22岁的巴西小将标价1300万欧元。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