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获胜因远比阿森纳优秀 切尔西靠孩子甭想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日前回击温格,爵爷坚称老特拉福德的草皮状况,对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结果没有影响。在客场0-1负于曼联之后,温格将败因归咎于老特拉福德糟糕的草皮,称“场地状况非常糟糕”,“比赛大受影响”。但弗格森爵士强硬回击,他表示阿森纳之所以输球是因为曼联更有说服力的表现。

  “我不认为这与场地状况有关,我们只不过更为优秀一点罢了。场地状况很不错,我对此没什么好抱怨的,对于每个人来说,提到场地状况总是很令人惊讶。我不认为任何人能抱怨我们的场地。我还记得我踢球那会儿,在场地中间用犁钩犁地,那才算是绝对糟糕的场地呢。那天场地的状况很不错,现在球员们踢球的条件比之前好的太多太多了。曼联整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我认为那天我们要远比对方优秀。”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弗格森如此表示。

  1995-96赛季,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批评弗格森,靠孩子你什么都赢不了。而在周日大战切尔西之前,《太阳报》称,弗格森现在也开始了心理战,爵爷暗示切尔西,“靠孩子你们可什么都赢不了。”

  “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切尔西这几年拥有打大赛的经验。他们的经验非常重要,而我们欲望更强,我们的所有球员都渴望赢得比赛。切尔西的阵容中渐渐有一名或两名年轻球员了,因此或许那就是他们战绩不稳定的原因。巴拉克的合同到期了,贝莱蒂也离开了,切尔西用年轻球员代替了他们,比如21岁的斯图里奇和17岁的麦克伊臣。他们的计划是逐步让年轻球员进入首发,我认为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如果阵中伤病很多,效果就会事与愿违。”

  “你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因为队员们会出现伤病,而比赛场次太多。有一套有深度的阵容的帮助,就能度过难关了。这是一场关键战,我们过去在切尔西的主场战绩很好,但现在已经8年没在那里赢球了。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