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国米胜利证明米利托价值 斯内德将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处于低谷的国际米兰在世俱杯半决赛上3-0轻松战胜亚洲冠军城南一和,贝尼特斯带领球队闯进世俱杯决赛,夺冠前景大好,但贝尼特斯在赛后证实球队将在决赛中失去大将斯内德。

  “比赛开场的时候非常困难,因为城南一和的赛前准备非常充分,而且斯内德一下子就受伤了。”贝尼特斯赛后称国米的开局并不顺利,“不过好在今天的比赛我们有多名球员同时复出,这使得球队实力有所恢复,虽然对比赛节奏的控制还有所欠缺,但是球员们踢的非常好。”

  复出的米利托出现在了中锋位置上,而他1次助攻1个进球,此外斯坦科维奇的进球也是来自于他的传球,堪称全场最佳,贝尼特斯说:“米利托、斯内德、埃托奥还有潘德夫,他们总是非常具有威胁的,没有米利托在场上,国米就像是失去了什么一样,而现在他回来了,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效果。”

  国米闯进决赛之后,面对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巴西国际的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对于这个颇感意外的对手,贝尼特斯却认为:“马泽姆贝昨天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不知道他们在决赛中是否能够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但国米对待比赛的态度将不会改变。”

  面对决赛,国米实力显然在马泽姆贝之上,但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的伤情却是所有人都关心的,他开场半分钟就由于受伤下场,贝尼特斯说:“斯内德?他是肌肉拉伤,周六的决赛,他几乎上不了场了。”对于本场胜利的意义,贝尼特斯这样总结道,“我希望本场比赛的胜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不管是对于球员还是对于俱乐部,我都希望是这样的。”

  队长萨内蒂攻入了全场比赛最漂亮的一粒进球,也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赛后,萨内蒂透露了攻入此球的秘诀,“我学着像米利托那样在后卫之间隐藏自己,而他为我贡献了一次非常出色的助攻。我要把我的进球送给我的家人,我非常高兴,因为这个球将会使我们把世俱杯冠军带回米兰!”萨内蒂说:“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我希望队友们都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面来,今天的比赛,当国米球员迈进球场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有了必胜的信念。”

  首开纪录的斯坦科维奇则对斯内德充满了遗憾,他说:“他的运气太坏了,才刚刚开场他就受伤了,我对他的受伤非常遗憾。”谈到本场比赛,斯坦科维奇认为国米完全配得上闯进决赛,他也特别称赞了米利托为队友创造出了许多配合的空间。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俱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