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执委当面欺骗英格兰 英足总取消英泰友谊赛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4:26  汉网-武汉晚报
小贝魅力对执委们无效小贝魅力对执委们无效

  本报讯 英格兰在世界杯申办中只得到了可怜的两票,这出乎很多人意料,对此,英国媒体揭秘了一份5人名单,这5人曾当面对威廉王子等人承诺会投票给英格兰,但最终食言。他们是韩国人郑梦准、中北美足联主席沃纳、土耳其的欧足联副主席厄尔奇克、科特迪瓦执委阿诺玛、塞浦路斯执委勒夫卡里蒂斯。

  在投票前的一两天,以威廉王子为首的英格兰代表团各处活动,并从一些执委那里得到了承诺。这些执委中有人甚至在拥抱威廉王子时耳语,“我的票肯定给你们”。

  英格兰代表团的团长安森承认,大概有5、6个执委许诺给英格兰投票,却都没有兑现。而据土耳其执委厄尔奇克的解释,他们很可能受到国际足联的施压。厄尔奇克在投票后曾对英格兰执委汤普森说:“这不是个人恩怨,只是公务。”

  在遭到欺骗后,英格兰已经开始采取报复行动。英足总取消了原定明年6月在曼谷的英泰友谊赛,原因是泰国执委马库迪将票投给了西/葡。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