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传射罗比尼奥破门 米兰3-0领先国米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意甲第15轮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3比0轻取保级球队布雷西亚,超过此前1天击败国米的拉齐奥3分,继续排名榜首,已领先国米多达10分。伊布助攻博阿滕首开纪录,并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2球(联赛8球),罗比尼奥也攻入一球。

视频集锦-伊布冲天炮罗比建功 米兰3球笑傲圣西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更换两名首发,皮尔洛伤愈取代西多夫,赞布罗塔同样复出,小罗仍打替补。自9月22日2比1击败罗马后,布雷西亚已连续10轮不胜(3平7负),意大利杯又1比5惨败给卡塔尼亚,不过就在1个月前,布雷西亚曾在这里1比1战平国米。

  开场4分钟,伊布左路内切与安布罗西尼踢墙配合后底线低传,博阿滕前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博阿滕空翻庆祝意甲处子球。第6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泽比纳解围不远,皮尔洛在门前10米处错过补射机会。第9分钟,科内传过顶球,卡拉乔洛禁区内接应,与内斯塔接触倒地,布雷西亚提出抗议。第12分钟,伊布带球突破分球,罗比尼奥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

  布雷西亚第17分钟险些追平,迪亚曼蒂分球,海特马伊右路下底传中,卡拉乔洛在门前9米处侧身凌空勾射,反应奇快的阿比亚蒂在球门线上倒地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8分钟,博阿滕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踩单车晃开后卫,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随即布雷西亚后防离奇失误,门将塞雷尼开球后经过连续倒脚,海特马伊选择回传门将,罗比尼奥插上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第30分钟, 皮尔洛中路直传禁区,伊布带球闪开马丁内斯,在门前13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挂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随后迪亚曼蒂右路内切左脚远射高出。第33分钟,泽比纳中路解围踢空,博阿滕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推射被塞雷尼封出,罗比尼奥左侧补射被贝加破坏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35分钟,科内放倒罗比尼奥,皮尔洛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打远角被塞雷尼封出。第38分钟,海特马伊外围低射被阿比亚蒂抱住。第41分钟,伊布凌空垫传,博阿滕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凌空抽射高出。第44分钟,马丁内斯铲倒加图索,被黄牌警告。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阿莱格里下半时用耶佩斯换下内斯塔。米兰尽量控制场面,客队进攻有心无力。埃德尔换下科内。贝拉尔迪凶狠铲倒罗比尼奥吃到黄牌。第61分钟,博阿滕右路突破低传被漏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罗比尼奥左路低传,加图索前点停球距门10米处左脚射门被马丁内斯飞身挡出。

  弗拉米尼换下安布罗西尼。第66分钟,阿巴特右路斜传,伊布在门前9米处倒钩偏出远门柱!伊布被小罗换下。第72分钟,罗比尼奥突破分球,阿巴特右路传中,小罗在门前13米处凌空打高(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加图索直传,弗拉米尼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右门角(点击观看视频)。第86分钟,皮尔洛手球,埃德尔在门前26米处大力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右门柱。米兰最终3比0胜出。

  布雷西亚(3-4-2-1):22-塞雷尼/15-泽比纳,6-贝加,26-马丁内斯/28-贝拉尔迪,8-瓦斯(67'19-布德尔),56-海特马伊,15-达普雷拉/32-迪亚曼蒂,33-科内(59'7-埃德尔)/9-卡拉乔洛。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46'76-耶佩斯),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64'16-弗拉米尼),21-皮尔洛/27-博阿滕/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80-罗纳尔迪尼奥),70-罗比尼奥。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