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加助攻 巴萨3-0力夺8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5:38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加助攻巴萨3-0力夺8连胜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纳瓦拉国王球场因故推迟49分钟后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梅西助攻佩德罗先拔头筹后梅开二度。巴萨8连胜继续领跑。

  由于西班牙空管人员大罢工,导致全国航班停运,巴萨无法准时飞往客场,故而提出延期比赛的申请。足协也同意巴萨的请求。但奥萨苏纳方面一直坚持比赛应如期进行。巴萨球员在午饭前被告知立即返回诺坎普集合,全队将于下午赶往潘普洛纳。前往萨拉戈萨的列车于17:47到达,球队随即登上赶赴潘普洛纳的大巴。巴士在原定开赛时间前10分钟才从高速路驶下进入潘普洛纳市区。当地时间20:03分,球队大巴在警车开道下驶抵纳瓦拉国王球场!巴萨全队表情严肃匆忙进入球场,并在20:28分进入场地开始热身。比赛推迟至当地时间 视频集锦-佩刀拔头筹梅西一条龙 恐怖巴萨3球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0:49分开始。

  巴萨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但近5次做客对阵奥萨苏纳也仅胜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4场,巴萨35胜15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11平10负。奥萨苏纳是西甲迄今在主场保持不败的四支球队之一。瓜迪奥拉继续排出上轮大胜皇马的首发阵容。

  第2分钟,卡姆尼亚斯传球,马苏德左路禁区前的劲射被皮克挡出底线。第5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但比利亚小禁区边缘错失皮球(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皮克头球解围,内科南25码处抽射偏出。第14分钟,胡安弗兰突入禁区右侧在佩德罗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引发主队球员和球迷的不满。第17分钟,巴尔德斯传球失误,但索里亚诺禁区弧边缘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巴萨第26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中路,甩开尼尔森的佩德罗14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连续3场联赛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佩德罗传球,梅西小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回,但可惜无人跟进(点击观看视频)。第31分钟,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左肋停球滑倒,尼尔森及时回追解围。第44分钟,皮克传球,梅西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扑出。巴萨上半场传球失误连连,传球成功率仅有84.5%。

  第48分钟,索里亚诺对皮克犯规被罚黄牌。第51分钟,梅西传球,比利亚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55分钟,潘迪亚尼传球,马苏德禁区左侧15码处推射缺乏力量,巴尔德斯轻松得到。第57分钟,佩德罗远射被里卡多扑挡后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60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远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65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直传,梅西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1分钟,普尼亚尔对布斯克茨犯规被罚黄牌。第75分钟,奥萨苏纳球员回传失误,比利亚突入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里卡多扑挡后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81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里卡多没收。凯塔换下哈维加强防守。巴萨第84分钟锁定胜局,塞尔吉奥禁区内对梅西犯规,梅西点球一蹴而就,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第86分钟,佩德罗直传,比利亚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推射又被里卡多出击扑出,梅西禁区左侧15码处挑射偏出。随后博扬和赫弗伦分别换下比利亚和佩德罗。第90分钟,皮克传球,博扬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最终巴萨在周折局面下取得8连胜继续领跑。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2-3-1):1-里卡多;2-尼尔森,23-塞尔吉奥,4-弗拉尼奥,3-蒙雷亚尔;10-普尼亚尔(78',4-洛洛),6-内科南;12-胡安弗兰,8-马苏德,17-卡姆尼亚斯(41',11-潘迪亚尼);20-索里亚诺(62',9-莱基奇)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83',15-凯塔),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88',11-赫弗伦),10-梅西,7-比利亚(88',9-博扬)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