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屠皇马更衣室重口味庆祝 裸体淋浴被队友围观戏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4:38  新浪体育
本场有着优异发挥的“小白”伊涅斯塔随后在推特上上传了庆祝照片本场有着优异发挥的“小白”伊涅斯塔随后在推特上上传了庆祝照片

  新浪体育讯 5比0战胜皇马之后,巴萨全队陷入狂欢之中,当主帅瓜迪奥拉离开更衣室,热烈的气氛达到顶峰,尖叫声、歌声、鼓掌声、脚蹬地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球员们还开起了重口味的玩笑,不止一名球员遭受了在队友们围观下被淋浴的戏弄。但玩笑显然不止这个,有球员“诗兴”大发,在更衣室的黑板上写下了“明天《马卡报》将出版巴萨5比0大胜皇马的DVD”的句子。这不是污言秽语,也可以说是一种有克制的反应,过去一段时间,一些媒体对巴萨的足球和成绩进行了种种的抹黑,这其中马德里的《马卡报》是急先锋,巴萨球员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自己球队攻击的不满。

  在皮克和阿尔维斯的带领下,巴萨全队都进入了幸福的天堂。巴萨球员言之不足,歌之,歌之不足,舞之蹈之。不过,在如此热闹的环境中,谁也跳不出什么节奏,而且做任何动作都能引发哄堂大笑。伊涅斯塔利用庆祝中的小空闲,通过微博发送了自己的一张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他穿着短裤,做着胜利的手势,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感觉。

  上一次巴薩在伯纳乌取得了6比2的胜利,那不但是历史性的客场胜利,而且也让巴萨基本上确保了联赛冠军,但即便那次赛后的庆祝,也不如这一次来的热烈。穆里尼奥、C罗以及媒体在赛前的刺激,让巴萨球员的快乐感觉更为强烈,整个疯狂过程,长达半个小时。不过,也不是所有巴萨球员都能这么疯狂地庆祝,因为还有几位球员赛后不得不接受兴奋剂的检测。

  疯狂结束后,巴萨球员走过了混合区,而球员们一个个都拿着“战利品”,一些球员要把具有纪念意义的球衣带回家,普约尔甚至拿到了比赛用的皮球。球员们一个个非常满意,不过他们的脑子里也想着瓜迪奥拉之前提醒他们的话:要谦虚,要尊重他人。

  瓜迪奥拉是最后离开俱乐部的人之一。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陪伴着他,而瓜迪奥拉尽管表情平静,但也可以看出他有过遭受过强烈的情绪冲击。他显得有些疲惫,而且看上去好像头有点痛,他决定直接回家,不特别庆祝这个历史性的具有魔幻色彩的夜晚。 (伊万)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