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5千万目标正式流入球市 2千万飞翼加盟畅通无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市场》透露,AC米兰在今年冬天将再次打开重金转会之门,“引进的目标是一个前锋,以及一个中后卫或边后卫。”当前锋的人选锁定在了马特里身上之后,后卫线上的人选也有眉目了。据葡萄牙国内第一大媒体《记录报》报道,本菲卡俱乐部已经提前将两位当家球星大卫-路易斯和科恩特劳推上了冬季的转会市场。

  目前,本菲卡在葡超12轮积24分,距离排名榜首的波尔图已经有了8分的差距,俱乐部有了重建的想法,而在转会传闻之下,大卫-路易斯和科恩特劳两位当家球星心猿意马,是俱乐部将他俩提前推上转会市场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的这种状态一旦持续下去,不仅对球队的成绩无益,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本菲卡俱乐部很可能还收不到较高的回报。

  事实上,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和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都是AC米兰一直在重点考察,希望引进的两位球员,两人当中,AC米兰会选择谁呢?说法不一。

  《罗马体育报》称,尽管大卫-路易斯因为本赛季曾经代表本菲卡参加过欧冠,无法再代表AC米兰打后半程欧冠,但加利亚尼也已经决定选择此人,用他来主打联赛,内斯塔主打欧冠,下赛季,他将成为内斯塔的接班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卫-路易斯已经有了葡萄牙护照,不占欧盟名额。不过与此同时,曼城和切尔西也都对大卫-路易斯蠢蠢欲动,《罗马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已经委托AC米兰的后卫,大卫-路易斯在巴西国家队的搭档和好友蒂亚戈-席尔瓦打电话,来游说大卫-路易斯加盟AC米兰。而日前,蒂亚戈-席尔瓦也曾公开向AC米兰俱乐部推荐大卫-路易斯。

  而来自《米兰新闻》记者维琴佐-瓦斯塔的报道却是,AC米兰和本菲卡就科恩特劳之间的转会谈判有了加速的进展,有可能在1月份就完成交易。与大卫-路易斯的情况相比,在科恩特劳的引进上,AC米兰似乎没有什么障碍与竞争对手,而从球队眼下的需求来看,至少在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有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耶佩斯,而在左后卫位置上,好用的只有一个安东尼尼,还不算是顶级球星,引进科恩特劳眼下的意义要大于大卫-路易斯。

  大卫-路易斯的身价大约是3000万,科恩特朗2000万,如果两人都引进,再加上前锋,很难想象AC米兰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投入超过6000万这样的数字,这样的投入即便是放到夏季,也将是“转会之王”了。

  此外,也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从桑普多利亚引进瑞士左后卫齐格勒,后者明年夏天合同将到期,价格相对较低,但消息来自不太靠谱的《都灵体育报》,而且第二天桑普多利亚就官方表态“齐格勒将留下来,将与我们续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C米兰选择科恩特劳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从目前来看,不排除AC米兰在同时接触两位本菲卡球星,然后最终再根据价格谈判、竞争对手关系、球队需求选择一人,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大门敞开仅剩1个月,越来越清晰的消息会在近日通过媒体传递出来。

  (Mendy)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