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赞巴萨你们踢得真他妈恐怖 事后办公室里独自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诺坎普球场以5比0的比分重创死敌皇马,红蓝军团的球员们赛后疯狂庆祝,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虽然保持克制,但他走出诺坎普球场时,人们还是可以看到,他双眼发红,而且还出现了偏头痛的迹象。显然,巴萨少帅为球队的胜利流下过热泪,也曾经历情绪的强烈冲击。

  周一,恰逢巴萨俱乐部成立111周年,巴萨的球员们也用一场大胜给球队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在球队取得历史上最重要的胜利后,有20台摄像机跟随球员进入了巴萨俱乐部的更衣室,但是哪怕有这么多的镜头,也无法充分反映巴萨球员在赛后狂喜的心情。在几个星期的高度紧张之后,在不断忍受皇马方面的挑衅之后,巴萨球员的情绪在胜利之后大爆发了。皮克和阿尔维斯这两个“搞笑达人”成为了狂欢盛宴的主持人,而巴萨球员也个个争先,尽情庆祝。

  巴萨的更衣室从未像这一晚这样爆发出全面的欢乐与幸福,或许夺得重要冠军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场面,但一些经历过巴萨夺冠后庆祝场面的人表示,这次的庆祝与巴萨夺得欧冠冠军后的庆祝场面也是不相上下的。不过,和以往国家德比获胜后的庆祝相比,巴萨这一次的庆祝文明了很多,把球员既没有嘲讽皇马球员,也没有对皇马表示任何的不敬。或许这跟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教导有方有关。

  在球员们疯狂庆祝之前,瓜迪奥拉先是祝贺了球队,“你们要谦虚些,但不管如何,你们都踢出了一场他妈的(P***)的令人感觉恐怖的精彩比赛。”不过很快,瓜帅又回到了正常的情绪之下,他表示:“真正的冠军,是那些不但足球踢得好,而且还非常谦虚,尊重他人的球队。”在说完这番话之后,瓜迪奥拉离开了更衣室,他要把更衣室留给球员,他自己回办公室,与亲信们以更平静、更理智的情绪消化这一场国家德比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知情人透露,瓜迪奥拉尽管表情平静,但事实上内心波澜起伏,他的双眼红了,激动的眼泪就要夺眶而出。瓜迪奥拉在心理方面的消耗是显而易见的,不过,球队能取得这样的胜利,任何付出都值了。(伊万)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