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必购杀手被标3000万 国字号杀星已抵红黑军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锋线引援遇到了麻烦,尽管阿莱格里和俱乐部都十分中意马特里,1200万乃至1500万欧元的价格也不算低了,但马特里的表现越好,卡利亚里越不愿意放人,当地时间昨天,卡利亚里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公开表示:“马特里是非卖品,给我3000万还差不多。我的梦想是拥有一支有野心并拥有自己的足球场的俱乐部,因此我不会做自剪羽翼的事情。”

  切利诺的说法,被更多的媒体认为是给马特里“加上了盔甲”,其实倒也未必,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当着球迷公开表示要卖掉自己的当家球星,而昨天,卡利亚里的体育经理马罗库更是透露:“两家俱乐部关系很好,两位主席(加利亚尼和切利诺)又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有什么事情他们完全可以自己谈,没有必要借助媒体来表态。”当然,AC米兰如果真的想得到马特里,还得马特里本人使使劲了,当初引进吉拉迪诺,后来引进奥多,也都是在本人的意愿下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为马特里准备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而马特里目前的年薪也只有50万。

  不过更多的媒体开始炒作“替身”的问题,首先是《米兰体育报》提出了特雷泽盖,但很快,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倒是承认了特雷泽盖有可能去国际米兰,事实上,特雷泽盖当年没有与尤文图斯续约,主要就是合同年限的问题,如果AC米兰给法国人一份短期合同,断然不可能被接受,而如果是一份长期合同,那么AC米兰在给本队球员降薪续约的同时,又给自己添上了一份高薪包袱。

  另一个更不靠谱的设想是法比亚诺,消息来自西班牙的萨尔电台,该媒体称法比亚诺将在1月份离开塞维利亚,登陆AC米兰,但事实上,法比亚诺没有欧盟护照,而AC米兰唯一一个非欧盟名额给了罗比尼奥,西班牙媒体有点缺乏常识了。

  而意大利国内媒体提出的一个名字则是布雷西亚的卡拉乔洛,从可行性上来讲,倒是没有任何问题,但从能力上来讲,卡拉乔洛与马特里却是天渊之别。卡拉乔洛目前在意甲打进5球,看似不少,但有3个是点球。此外,卡拉乔洛虽然拥有中锋的身高,但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边锋,甚至不是马特里这样的全能前锋。而从历史来看,卡拉乔洛效力意甲,进球基本集中在“两头”--9月份、10月份,以及4月份和5月份,此外的时间基本上都是空白。如果加利亚尼想要买进卡拉乔洛来做为因扎吉的替身,那将会后悔终身。

  而阿莱格里已经意识到,即便是引进马特里,似乎也不可能在转会市场一开启就完成了,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U-19青年队的主力前锋贝雷塔,已经被阿莱格里从二线队调入一线队训练,在夏天,阿莱格里曾经让贝雷塔随队征战热身赛,在对里昂的酋长杯热身赛中,这位小将有着不俗的表现,不过在进入赛季之后,贝雷塔伤病不断,几乎没能正经代表青年队打比赛。

  与此同时,保证帕托尽可能的少受伤,才是AC米兰的第一目标。AC米兰官方宣布,帕托已经返回了米兰内洛,开始进行康复训练的计划,而AC米兰的医疗小组,也决定向此次参与治疗的美国专家进行咨询,以防在未来再出现类似的肌肉拉伤。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