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承认完败痛心年轻人犯错 格兰特:赢球并非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有些出乎意料的在客场以0-4惨败给了西汉姆联,弗格森希望他的弟子们能够从这场惨败中学到东西。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弗格森表示,“曼联在输球后强势反弹方面一直做得很好,年轻球员需要通过这个阶段。几年前,我们输给了考文垂,他们(年轻球员们)那天学到了很多东西。”

  “今天,西汉姆在这场杯赛对决中显然打得更好,他们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我们有太多的年轻球员都犯了错,并且频频在客场丢球。他们不能承受像今天这样在客场频频丢球,尽管他们还能年轻。”

  西汉姆主帅格兰特赛后兴奋的说,“我并不感到惊奇,因为我跟这些球员们已经呆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了。对阵纽卡斯尔的下半时和对阵利物浦的整场比赛,我们都踢得很好。今天,我们踢得好极了,打进了很多球,并且保持零封。因此,我非常开心。我觉得我们可能会赢,但从未想过以这样的比分取胜。”

  “这种感觉是非常特殊的,对阵这个国家最好的一支球队,还能发挥的如此好,并且打进了四粒进球,我还能再要求什么。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赢球的态势,如果我们继续拿出这种高水准发挥,继续专注于比赛,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能够完成既定的赛季目标。”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