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37岁生日收特殊礼物 曼联传奇险遭晚辈恶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1:42  新浪体育
吉格斯吉格斯
吉格斯收到的37周岁生日礼物吉格斯收到的37周岁生日礼物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是曼联老将吉格斯的37周岁生日,他的曼联队友们凑钱给他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一双印有红魔队徽的拖鞋。

  吉格斯的曼联队友们本来已经商量好,为威尔士人购买一瓶“只为男人”牌子的染发剂(吉格斯有秃顶之势),后来又觉得这样做对前辈不敬,于是改变主意,为37岁的威尔士王子买了一双拖鞋。

  一位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弗格森在新年到来前的一天将迎来69周岁的生日,天知道这帮家伙会给老爷子买什么礼物。但估计没人敢做出过分的举动。”

  吉格斯大概不会穿着这双拖鞋去老特拉福德,但他的队友鲁尼曾穿着拖鞋去过卡灵顿训练基地,而当时所穿的拖鞋颜色,恰好是他儿时支持的球队埃弗顿的蓝色。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