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前皇马中锋梅开二度 瓦伦西亚2-1胜紧追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17: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数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绝杀奥萨苏纳,埃尔库莱斯主场3比1力克莱万特,马洛卡主场2比0取胜马拉加,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皇家社会客场3比1取胜希洪竞技。

视频集锦-索尔达多两度拔刀 瓦伦西亚主场轻取弱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第26分钟,布鲁诺右路传中,前皇马中锋索尔达多后脑勺停球后返身拿球1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63分钟,马塔脚后跟传球,索尔达多8码处推射破门。尽管乌罗阿第90分钟接贝纳德罗的角球头球破门挽回颜面,阿尔梅利亚仍遭遇3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绝杀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92分钟,戴维-洛佩斯开出角球,古尔佩吉头球破门绝杀。毕尔巴鄂主场4连胜,奥萨苏纳客场3连败。

  埃尔库莱斯主场3比1力克莱万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0分钟,科尔特斯右路传中,托梅特10码处头球攻门被马诺罗勉强扑出,巴尔德斯4码处补射入网。莱万特1分钟后扳平比分,纳达尔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8码处推射破门。第62分钟,基科传球,蒂亚戈-戈麦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马诺罗勉强扑出,特雷泽盖拿球晃过门将后小禁区右侧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67分钟,托特左路传中,巴尔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莱万特客场4连败。

  马洛卡主场2比0取胜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9分钟,埃利塞乌接角球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第50分钟,卡斯特罗直传,韦伯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55分钟,韦伯直传,卡斯特罗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第91分钟,岑德罗斯禁区内对埃利塞乌犯规,但后者亲自射出的点球却被埃奥特扑出。

  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1分钟,拉科前锋阿德里安禁区右侧的斜射打中远角立柱。第61分钟,弗朗西斯右路传中,罗森贝里前点10码处凌空垫射,皮球打在右上角横梁下沿入网。第84分钟,阿伊泰米禁区内对罗森贝里犯规,但后者却将点球射偏。

  皇家社会客场3比1取胜希洪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仅3分钟,奎瓦斯开出角球,格雷格里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皇家社会连入3球,第11分钟,布拉沃大脚开球,洛伦特外脚背传球,普列托禁区右侧边缘内射入左下角。半场补时,格里兹曼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祖鲁图扎小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封堵后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网。第93分钟,普列托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远点,阿兰布鲁小禁区左上角外凌空扫射破门。希洪竞技遭遇3连败。

  (斯科)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