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阿尔梅达帽子戏法后染红 不来梅3-0终结7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3:42  新浪体育
德甲-阿尔梅达帽子戏法后染红不来梅3-0终结7场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德甲第14轮结束最后2场较量,不来梅主场3比0完胜圣保利,止住了近7场正式比赛6胜1平的颓势。阿尔梅达包办3球,但他此后被红牌罚下,成为继1993年11月27日多特蒙德队的基里亚科夫之后,德甲历史上第2位同一场比赛收获帽子戏法和红牌的球员。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平科隆。

  不来梅主场3比0胜圣保利。开场仅52秒,弗里茨直传,阿尔梅达在门前14米处推射入左下角,这是不来梅近6场正式比赛首度破门。第20分钟,马林长距离直传,阿尔梅达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进远角。第64分钟,替补侯赛诺维奇传球,阿尔梅达在门前11米处左脚破门,完成他在德甲首次帽子戏法。第80分钟,阿尔梅达肘击桑布拉诺,被红牌罚下。此后托兰特对弗林斯犯规,也吃到红牌。

  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平科隆。第51分钟,佩蒂特在门前30米处大力任意球被贝纳利奥击出,诺瓦科维奇在门前4米处头球补射入网。第81分钟,里特左路斜传,穆罕默德头球解围失误,西塞罗在门前9米处倒钩破门。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不来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