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全北客场0-1遗憾出局 冯潇霆板凳上结束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3:00,2010韩国K联赛决赛资格决定战,连胜两阵杀入前3的全北现代最终客场0-1不敌常规赛排名第2的济州联队,失去了卫冕联赛冠军的机会。中国球员冯潇霆再次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出场,这场失利也意味着他的第二个韩国赛季就此告终。

  不幸中的万幸,联赛卫冕冠军全北现代虽然没能位列常规赛前两位,但也获得了第3名。这意味着他们将在一回合定胜负晋级赛的前两战中都获得主场资格,而也许正是这一有利条件的帮助,全北先后淘汰了庆南FC和城南一和进入前3名。紧接着,他们就要在今天下午客场挑战排名第2以逸待劳的济州联队,他们必须获胜才能够进入决赛,挑战最后的对手首尔FC。

  上赛季全北现代正是在常规赛中一路领先,最后只打了一场就获得了K联赛的冠军。然而这次也许是在前两场的晋级路上消耗了过多体力,全北现代没能抵挡住济州的攻势败下阵来。接下来的决赛结果无论如何都与全北没了关系,他们获得了本赛季的季军,虽然这并不影响他们下赛季进军亚冠联赛。

  中国球员冯潇霆由于伤病原因,连续三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没能登场,今天亦是如此。由于球队比分落后,主帅崔康熙更不会在这个时候换上后卫,于是冯潇霆只能眼看着球队出局,而自己也在板凳上结束了本赛季K联赛的征程。由于目前有消息称欧洲联赛球队对冯潇霆有意,希望其冬季加盟,或许,这个赛季也将成为冯潇霆在韩国的绝唱。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