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大战引爆时尚大PK 穆帅瓜帅谁才是西甲最有型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认为,国家德比的战场,也是两位主教练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走秀场,两人有着不同的着装风格,但他们都非常爱惜自己的形象与偏好。

  巴萨球迷相信,瓜迪奥拉是他们记忆中形象最好的一个教练,不过巴萨球迷也记得,在巴萨输球的时候,瓜迪奥拉也会皱眉,“巴萨输球,瓜迪奥拉就没有那么帅气和精神了。”不管如何,瓜迪奥拉的形象还是引发了人们的称赞,而且对他的称赞都是有水准的,而且是可信的,不夸张的。穆里尼奥的情况就相反了,葡萄牙人也很干练,但绷得太紧了一点。西班牙语言学家和作家赛拉诺指出:“从身体语言来看,瓜迪奥拉要比穆里尼奥显得更为协调。”

  但瓜迪奥拉的眼神里,事实上也经常流露出不安,摄像机镜头经常拍摄他的特写,因为他的风格就吸引摄影师给出特写。尽管他希望扮演普通教练的角色,但他的表现却让他成为红地毯上的明星。瓜迪奥拉自己透露,球员时代他曾经走过一次时装秀,而作为教练,他也已经成为时尚的风尚标。

  他对时尚的兴趣由来已久,这很大程度要感谢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塞拉,塞拉家族拥有一家大型服装企业,而瓜迪奥拉正是在塞拉家族的专卖店里与现在的妻子结识的。不过,事实上瓜迪奥拉从小就喜欢精致的时装,塞拉家族的商业主管披露:“瓜迪奥拉很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到我们的店里来,选一些好衣服。他对自己的形象非常在意。他的穿着非常时尚,现在更是整天跟时尚界人士打成一片。这是一个懂得穿着的人,他的风格反映的是他幸福的状态,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人,严肃、给人安全感,同时对时尚信息了如指掌。”

  在教练席上,瓜迪奥拉喜欢穿一身非常合身的衣服,衣服颜色稳重,另外他还喜欢戴比较细窄的领带。他喜欢的品牌是迪奥、普拉达、阿玛尼、Dsquared2。加泰罗尼亚一位时尚专家表示:“瓜迪奥拉以优雅著称,他的风格事实上与他的职业生涯息息相关。他在意大利的生活对他的品味影响很大,而现在他更趋于平衡。”

  西班牙时尚界人士也对巴萨和皇马两位教练做了比较:“瓜迪奥拉更为前卫,穆里尼奥相比之下要保守一些。可以说,瓜迪奥拉在时尚方面要领先其它教练,他能对很多人施加美学方面的影响。体育方面的因素没有对瓜迪奥拉的穿着造成决定性影响,他能打破传统。穆里尼奥受意大利时尚界的影响非常深,当然,他也很优雅。”事实上此前有报道称,葡萄牙教练接受了西班牙的时尚专家的检验,他的严肃又不缺乏优雅,保守又带着时尚的风格,赢得了时尚界人士的一致称赞。

  西班牙的一位时尚评论专家表示:“穆里尼奥在意大利生活过的痕迹在他的穿着上显露了出来,他有自己的风格,但不是品牌的风格,而是他他本身的风格,看得出,他对时尚感兴趣,对穿着很有感觉。穆里尼奥的穿着虽然保守,大众化,我们没有看到他戴项链,也没看到他有纹身,但他的独特个性让他可以拥有自己的风格。” 《男人帮》杂志的主编鲁斯表示:“穆里尼奥小心沉着的风格,与他的个性存在矛盾的撞击,他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有利的,而且不会犯错。进入他的衣柜,你就等于进入了一个双色世界,即天蓝色与灰色的世界,这两种色彩是他的最爱。”

  时尚不是数学题,没有正确与错误之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在时尚方面,只能说各有千秋。不管如何,在足球之外,从另一个视角观看两位主帅的比拼,也给国家德比增加的又一层趣味。(伊万)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