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梦想与哈维搭档 足坛大师:梅西30秒决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国脚莱因克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可以穿越,那么他希望能把梅西带回到他的那个年代,与他组成所向披靡的锋线组合。

  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莱因克尔表示:“如果可以跟现在欧冠的一名前锋一起踢球的话,我会选择梅西,这是毫无疑问的。能与梅西在锋线搭档这是一种梦想,因为他不但他自己可以轻松过掉对手,打入精彩绝伦的进球,而且他也是非常慷慨的,在禁区附近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

  “看梅西踢球让我有赏心悦目的感觉,他拥有无可比拟的才华,那是那种球员,就是你看他的比赛越多,你越绝望,因为他总能拥有皮球,他能点亮任何一座球场,你会有一种相形见绌的感觉。”

  梦想“穿越”的不只是莱因克尔一个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就梦想着能与哈维和伊涅斯塔搭档。近日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哈维披露了一个秘密:“我在世界杯决赛中穿的那件球衣,现在在一个很特殊的人手里。他向我讨要球衣,而我在签名后把球衣送给了他。是不是普拉蒂尼?我不能说不是。普拉蒂尼还告诉我,他真希望能与我和伊涅斯塔一起踢球,说我们三人也能组成他和蒂加纳、吉雷瑟那样的铁三角。”普拉蒂尼一直都对巴萨的足球称赞有加,说巴萨的足球代表了先进的足球文化,是足球发展的方向。

  而阿根廷足球“最后的10号”里克尔梅也对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发表了看法:“这是两支最好的球队的较量,他们领先对手的优势非常大,不但在西甲如此,在欧冠亦如此。皇马有非常重要的球员,如C罗、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伊瓜因、本泽马……这些都是令人无法置信的球员,但巴萨也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伊涅斯塔,如果下周一他充满斗志的话,那巴萨获胜的机会会很大。”

  里克尔梅还对自己的同胞梅西称赞有加,他认为梅西在30秒之内就能改变比赛的胜负,“梅西上场,也许他90分钟内都碰不到皮球,但30秒之内就能决定比赛,就像阿根廷战胜巴西的比赛一样。那场比赛,他仿佛不在场上一样,但10秒钟的时间,阿根廷就获胜了,因为梅西曾发誓:‘我要赢得比赛。’他中场拿球,说一声‘进个球我再回家’,果然他就进球了。”(伊万)

  

更多关于 巴萨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