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竟迟换小罗32分钟 内幕曝光AC米兰授意他逐走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球队一直在力争进球时,部分球员体力透支,还有部分球员表现糟糕时,阿莱格里却始终不肯换人,直到第90分钟,小罗和弗拉米尼才一齐出场,替下了表现糟糕的西多夫和体力下降的博阿滕,而阿莱格里在AC米兰客场对桑普多利亚比赛中的这一举措,也引发了很多的疑问。

  事实上,在足球比赛中,60分钟左右是一个体能的极限,更多教练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换人,桑普多利亚的进球发生在58分钟,但小罗的上场却是在整整32分钟以后!而小罗上场后还真的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4分钟的时间里,盘活了AC米兰的进攻,这是此前西多夫所没有做到的。当然,也不是说西多夫不好,但毕竟,荷兰人在过去的20天里打了6场比赛,基本上是3天一赛,如果说在最初两场比赛中,荷兰人奉献了3个助攻,此后他也能基本完成任务,那么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西多夫就真的已经是因为透支而状态下降了。事实上,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就指出“AC米兰前腰位置上创造力不够”,天空台就指出西多夫状态下降了。

  于是,也就有了荷兰人在前场频繁的拿球、传球失误,以及浪费掉了安布罗西尼那一次金子般的传球造成的单刀,如果当时面对那个单刀球的是小罗,情况会是怎样?无人能够假设,于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将难题抛给了阿莱格里。但阿莱格里的回答很坚定,他并不是忘记了换人,也不是在换与不换之间犹豫,他说:“是否应该早点换上罗纳尔迪尼奥?事后判断总是很容易,但当时球队的形势很好,压着对方打,不需要换人。”

  不过话又说回来,既然后30分钟AC米兰已经彻底把对手压住,那么防守压力已经不那么大了,西多夫比小罗强在哪里?实际上只有防守,但说到进球、助攻,小罗的优势不言而喻。犹豫弗拉米尼上不上不难理解,因为弗拉米尼本身就比博阿滕偏向防守,但小罗呢?值得注意的是,阿莱格里此前两场换上小罗,均是在比分领先时给了他7分钟。由此看来,阿莱格里对于小罗的信任度几乎趋近于零了?!

  但著名的AC米兰跟队记者圣维托还是透露了一点内幕,这其中,未必是阿莱格里一个人的意思,圣维托说:“就我所知,罗纳尔迪尼奥的幕僚们确信,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之间有着默契,罗纳尔迪尼奥知道AC米兰对于小罗不再有空间了,俱乐部甚至希望小罗1月份就离开米兰,这样AC米兰可以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投入更多的资金。但是小罗本人并不甘心和接受这样的方案。”很快,加利亚尼在赛后就谈到了阿莱格里,他居然说“我和主席都很满意”,就转而夸赞阿巴特,只字不提小罗的事情。

  在进球之后,罗比尼奥带着全队拥抱了小罗,把进球献给了他,小罗的背后不缺少队友的支持,他和AC米兰的更衣室从未分离过,但他的背后,已经缺少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支持,如果说一场比赛踢到90分钟还拿不下来,阿莱格里都有意无意的想不起小罗,那么小罗和AC米兰之间,真的是没有未来了……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