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内里:尤文没赢只因一人在场 要争冠当学去年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第14轮的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伤病满营的佛罗伦萨,开局4分钟莫塔的乌龙球让尤文陷入不利局面,多亏替补出场的佩佩下半时打入直接任意球追平比分。虽然尤文在最后阶段场上多一人作战,但斑马军团依然只能无奈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丢失了缩短和AC米兰积分差距的宝贵良机。但赛后,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却依旧保持了乐观的态度。

  德尔内里说:“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的状态,我们度过了颇为特别的一周。亚昆塔感冒了,他在医院度过了一夜。皮耶罗身体也略有不适。我派上了可能派出的最强阵容,上半场佛罗伦萨的防守组织得很不错,之后随着亚昆塔和佩佩的出场,我们明显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会说这场比赛是我们丢掉了2分,而不是幸运拿到1分。”

  本场比赛佛罗伦萨门将博鲁茨发挥极其神勇,多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德尔内里也叹服:“当我们发现对方拥有这样一位门将的时候,我们就意识到很难赢球了。”

  比赛进行还不到60分钟,德尔内里就换下了有着球队新大脑之称的阿奎拉尼,此举也引来媒体争议,但德尔内里赛后解释道:“少了阿奎拉尼球队就组织不起来了?我绝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可没看到球队因此低落,当皮耶罗和他下场之后,我看到了球队的势头起来了。球员们的个性可能各有不同,但是尤文今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文争冠绝不只靠某一名球员。”

  最终,德尔内里还是提及了积分榜:“在五月份之前,我都不想去看联赛的积分排名。上赛季罗马曾经落后14分,如果不是桑普多利亚,他们没准是卫冕冠军。我所看重的是球队的发挥,我只说一句,如果尤文能够继续发挥这样的比赛精神,这支球队在联赛中肯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铁匠)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德尔内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