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助攻罗比尼奥 AC米兰客场平桑普止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48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助攻罗比尼奥AC米兰客场平桑普止5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18时),意甲第14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1被桑普多利亚逼平,终结正式比赛5连胜。伊布助攻罗比尼奥首开纪录,帕齐尼近2轮第4球扳平比分。

  皮尔洛和安东尼尼继续缺阵。阿莱格里更换两名首发。博内拉顶替赞布罗塔打左后卫,博阿滕轮换弗拉米尼,进攻三人组不变,欧冠替补进球的小罗还是无法争得先发。桑普周中没有比赛,卡萨诺依旧被封杀,扎乌里和塞米奥利养伤,但队长帕隆博伤愈复出,马里伦戈力压波齐,与上轮独中三元的帕齐尼搭档锋线。

  开场50秒,罗比尼奥右路内切与西多夫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被库尔奇 视频集锦-罗比尼奥破门难救主 米兰客场憾平桑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得到。第4分钟,伊布前场抢断传球,罗比尼奥回做,博阿滕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被库尔奇托出横梁。第14分钟,伊布左路低传,安布罗西尼穿裆过人受到加斯塔尔代洛拉拽,伊布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被库尔奇倒地没收。

  蒂索内阻挡罗比尼奥,西多夫左侧距门24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2分钟,安布罗西尼直传,博阿滕护球横传,罗比尼奥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右下角,库尔奇横身单手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4分钟,桑普后场长传,内斯塔边线解围踢空,曼尼尼断球突入禁区右侧,好在阿巴特抢先破坏出底线。

  随即米兰打出反击,罗比尼奥后场长途奔袭遇阻,米兰继续组织进攻,罗比尼奥接到伊布横传盘过一名后卫,在禁区前沿射门被挡。第28分钟,博阿滕左路横传,西多夫外围低射被库尔奇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桑普后场长传禁区,帕齐尼头球回做,马里伦戈在门前17米处左脚凌空打飞。第41分钟,米兰角球进攻,加图索接到伊布传球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偏。

  米兰第43分钟取得领先!阿巴特右路斜传,罗比尼奥停球转身捅给伊布,伊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罗比尼奥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勾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自从1996年5月5日0比3告负后,AC米兰与桑普近24场正式交锋都有进球,总共打进46球。

  下半时开始2分钟,伊布回传,西多夫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西多夫右路内切距门27米处左脚斜射被库尔奇倒地没收。桑普第59分钟追平比分!齐格勒左侧开出角球,加斯塔尔代洛中路力压内斯塔顶到左侧,帕齐尼在门前5米处凌空垫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联赛5球)。第63分钟,古贝蒂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阿比亚蒂得到。第64分钟,伊布头球回点,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8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

  桑普连换两人,科曼替古贝蒂,波齐替马里伦戈。桑普69分钟险些反超!刚出场的两名队员打出配合,科曼左路传中,波前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蹭远角被阿比亚蒂飞身单手击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曼尼尼被罗比尼奥突破后拉扯对方,裁判没有亮牌,两名球员相互间

  罗比尼奥接到西多夫分球,在左侧距门20米处低射被库尔奇得到。此后米兰连续错过良机。第76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突破巧妙直塞,西多夫插到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远角被库尔奇倒地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8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与博内拉踢墙配合,逼真假动作骗过后卫切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弧线球偏出远角(点击观看视频)!

  阿卡尔迪换下曼尼尼。AC米兰摁住桑普猛攻。第87分钟,阿巴特快攻分球,助攻上前的内斯塔右路传出弧线球,伊布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库尔奇得到。弗拉米尼和小罗最后时刻才替补登场,替下博阿滕和西多夫。补时第3分钟,伊布分球,罗比尼奥个人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蹭阿卡尔迪稍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AC米兰只得接受平局。

  桑普多利亚(4-4-2):85-库尔奇/26-沃尔塔,6-卢基尼,28-加斯塔尔代洛,3-齐格勒/7-曼尼尼(86'5-阿卡尔迪),17-帕隆博,12-蒂索内,8-古贝蒂(65'11-科曼)/10-帕齐尼,89-马里伦戈(67'9-波齐)。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25-博内拉/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27-博阿滕(90'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90'80-罗纳尔迪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