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竟称小法已并非不可或缺 剑指榜首赞1人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比分击败维拉之后,阿森纳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也在积分榜中暂时超越了此前不可一世的领头羊切尔西。赛后,温格一脸喜悦的接受了采访。

  “这是一个不错的周末,因为我们可以暂时的放松一下了,然后再看看其他竞争对手的比赛结果。当然,我们不会被别人左右,我们只会做好我们自己,就像我们今天干得那么出色。在现代足球中,积分榜的位置交替总是非常快的。”

  “在客场挑战维拉本是很危险的,但我们的表现太强势了。当我们上半场2比0领先之后,又像往常那样不专心了,在球员们的脑子里又出现了上周末被逆转的情景,而且维拉在下半场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他们有不错的前锋和很好的防守,但我们最终找到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不断的进球的。总的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而且我们的表现也值得称赞。”温格继续说道:“我认为我们强大的球队又回来了,在接连输给了热刺和布拉加之后,这一场胜利来得太及时了。”

  谈到发挥出色的阿沙文,温格也是大加赞赏:“他今天太犀利了,每时每刻都制造着威胁,他每一次触球都让我感到与众不同。”然而在谈到小法的伤势,以及将缺阵多久时,教授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我们当然希望小法能够时刻引导着球队,但球队有自己的赢球节奏,尽管小法有无与伦比的才能和天赋,但我始终相信,不管是谁来踢他的位置,我们都能够凭借团队的力量获胜。”

  而对于主场不佳的战绩,温格表示了否认:“我并不认为我们存在着主场战绩欠佳的问题,也许我们只是需要在主场比赛的时候,再多一些紧迫感,并且不要再过分的自信。”进球功臣威尔谢尔同样兴奋:“我们应该总是打出这样的表现,查马克的传球太棒了,他让我收获了第一球。我想这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赛后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