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巴5球鲁尼2助攻朴智星破门 曼联7-1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0:52  新浪体育
英超-贝巴5球鲁尼2助攻朴智星破门曼联7-1登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7比1狂屠布莱克本,贝尔巴托夫独中五元,朴智星和纳尼各入一球。桑巴为客队挽回颜面。曼联主场4连胜暂居榜首。

  曼联近4个赛季9战布莱克本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近22次主场对阵布莱克本仅负1场,其余21战取得15胜6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曼联17胜8平5负,其中主场11胜3平1负。此前双方历史交锋108场,曼联49胜28平31负占据上风。弗格森轮换7人,中后场8人仅留下纳尼继续首发,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继续搭档锋线。M-迪乌夫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场。

  曼联开场仅73秒就取得领先,罗宾逊出击解围,纳尼左路传中,鲁尼头球后蹭,贝 视频集锦-纳尼传射贝巴五连发 曼联主场血洗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伸腿挡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也打破了保加利亚近2个月以来10场比赛的进球荒。第11分钟,纳尼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后在近角被罗宾逊没收。布莱克本加强反攻,第14分钟,尼尔森接角球摆渡,戈隆头球顶偏。第16分钟,桑巴禁区内的射门再度射偏。

  第20分钟,纳尼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第23分钟扩大比分,安德森左路传球,朴智星同鲁尼踢墙配合后8码处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曼联第27分钟继续进球,齐姆邦达愚蠢地回传,贝尔巴托夫12码处单刀劲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前皇马后卫萨尔加多边路拉倒朴智星被罚黄牌。

  第32分钟,纳尼左路任意球传射,维迪奇小禁区边缘错失良机,但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弹出。随后鲁尼受伤在场上一瘸一拐,但经过治疗后继续留在场上。鲁尼的传球打在禁区弧防守球员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41分钟,拉法尔传球,纳尼30码处远射高出。半场补时,迪乌夫对埃弗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曼联下半场继续进球,第47分钟,贝尔巴托夫后场同埃弗拉巧妙脚后跟配合后斜传纳尼,葡萄牙人切入禁区右侧晃倒齐姆邦达后传中,贝尔巴托夫12码处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8分钟,安德森直传,纳尼禁区右侧晃过齐姆邦达后12码处斜射远角入网,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55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纳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鲁尼,但罗宾逊及时出脚拦截。

  第62分钟,纳尼传球,拉法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朴智星10码处射门被封堵,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右侧劲射破门,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埃文斯换下维迪奇,费迪南德接过队长袖标。第70分钟,安德森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传中被尼尔森封堵,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7-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这也追平了安迪-科尔1995年在曼联9比0大胜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个人打入5球的记录。

  第72分钟,奥贝坦换下朴智星。第80分钟,邓恩任意球传中,桑巴12码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随后鲁尼直传,奥贝坦10码处单刀射门被弗里德尔及时出击挡出。布莱克本第83分钟挽回颜面,莫里斯左路传中,桑巴小禁区边缘力压埃文斯头球破门。1-7(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贝尔巴托夫险些追平乔治-贝斯特1970年足总杯单场打入6球的进球纪录,鲁尼右路传中,但保加利亚人在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扑出。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1-拉法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64',23-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8-安德森,16-卡里克,13-朴智星(72',26-奥贝坦);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1-4-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6-尼尔森,39-齐姆邦达;28-菲尔-琼斯;7-埃梅顿(52',14-林加茨),8-邓恩,26-戈隆(28',23-霍伊莱特),10-迪乌夫(52',33-莫里斯);30-罗伯茨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